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財神到


這首【財神到】是家喻戶曉的新年歌之一,
今天介紹的是黃昏兄翻唱,
莊學忠對嘴的版本:P

黃昏兄擅長唱李逸的歌,
想不到連莊學忠、羅賓、劉文正他都掂!
财神到
财神到
财神到我家大門口
快快打開你們的口袋裝滿掉下來的金幣吧!
哈哈哈哈。。。



黃昏兄翻唱莊學忠對嘴的【財神到】^_^

24 則留言:

  1. 我来接财神,要把财神接到我家里头!四季发啊!

    回覆刪除
  2. 最受欢迎的神“财神”,我来也!发啊!!!

    回覆刪除
  3. 我也来接财神,希望来年大大发啊。。
    也祝路人大发财。。。

    回覆刪除
  4. 好!!!

    几时来个黃昏兄之【財神到】MV?

    期待ing。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黃昏兄唱?有影冇???

    黃昏兄encore! encore!

    回覆刪除
  6. 国明出品,包一定行,huat啊~!

    回覆刪除
  7. @feiyifan
    今年財神位向我褲袋呢邊~呵呵!

    回覆刪除
  8. 呵呵呵...财神到...
    路人的部落格还真的是很有新年气氛呢!
    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呢?呵呵...

    回覆刪除
  9. @李逸迷
    比古說行國明一定“型”!型啊~!

    回覆刪除
  10. 路兄,不要那么大声,你讲庄学忠对嘴,等下庄学忠来找我算账。。。哈哈~~

    回覆刪除
  11. 路人,黄昏的财神被你抢啦?
    我也要来分一杯羹。。。
    留点给我,好心你。。。

    回覆刪除
  12. 我来迟廖~~
    财神被名师抢去了。。。
    呜呜呜!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名师,真的快手脚的wor~

    财神财神财神,快来我家~~

    回覆刪除
  15. 黃昏兄,
    我已很小聲了,雖然全世界人都知道:P

    Cindy老師,
    路居士說今年財神位是在銀州,不用搶你已得到了:)

    苦媽,
    不遲,我已留給你黃金(烏龜的)兩百倆夠你買bunga low(低級的花)廖~哈哈!

    阿葉唔系靚湯也不是福建面,
    你接到財神了嗎?

    Biyun,
    今年的財神位“魚“羊”老師說是在南馬,財神會到你家~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