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Man

娘子:你幾天沒刮鬍子啦?
路人:差不多一個星期了,做麼?
娘子:很邋遢很“老掃”咯!
路人:有人說我留鬍子很像這位仁兄...








娘子:哈哈,丁力!笑到我沒力就有~哈哈哈
路人:很man嘛,不是咩?
娘子:哈哈哈...man?old man 就有,鬍鬚都白啦!

#¥%@*&@#...看來除了要染頭髮之外還要染鬍子了!

20 則留言:

  1. 有几man?

    放照片上来看下!!

    有没有【大大】的爸爸这么man啊??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们不介意看你的邋遢样~


    苦妈,又谁是(大大)?

    回覆刪除
  3. 每天把胡子刮干净,把白头发染黑,穿得笔挺点,整个人看起来起码会年轻至少5岁!别人看了觉得悦目,自己也会有好心情!

    回覆刪除
  4. 放上来给我看看到底有几man?

    回覆刪除
  5. 我家男人白发白胡子,我不让他染,这样比较man!

    回覆刪除
  6. 像丁力嘛是不错,偶尔man 一下,good look 嘛!

    回覆刪除
  7. 为什么你总是迟迟都不肯露面?

    害得我总是心挂挂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你Man,真man!!!

    不像白里透紅,假man糙人一隻。

    回覆刪除
  9. 湾弯米,千祈咪睇到有胡须就系路人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苦媽,
    你放我放,you露I露如何!

    Biyun,
    但~我介意咯!哈哈!
    【大大】就是...苦媽的契家狗咯~苦媽你gong hair毛!

    綠禾,
    我年年二十五,年輕五歲哪就二十廖,你tum得我很開心的說~呵呵!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留鬍唧吗?都唔驶掩住块面影相架!畀我地欣赏一下你个新look好吗?最多我地唔会学路太咁大反应喇!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弯弯米♥♥♥,
    非一凡說的對,不要在你家附近看到有鬍鬚的路人就以為是俺哦~哈哈!

    豆漿,
    奧大man或食米粉多過man可以嗎?

    非一凡,
    有時有鬍鬚嘅路人都會出現響金寶架!

    edward,
    未生齊唔見得人啊!

    回覆刪除
  13. ccm,
    等到頸soli是鬍鬚長廖先啦:P

    薰衣草夫人,
    原來你不讓你家男人染是有陰謀的,白髮白鬍鬚只能吸引老草,我要嫩草咯~哈哈!

    ~kate~,
    現在的呂良偉很有男人味tim:P

    回覆刪除
  14. 好!我放!!!

    给一个日期来!!!

    你如果是man,就不要讲过不算数哦!!!

    回覆刪除
  15. 苦妈,要齐齐放呵~





    不要TBP 呵呵~

    回覆刪除
  16. 我看惯man人,你放照片上来我看下,就知道man 不man !

    回覆刪除
  17. @苦妈
    好,我露你也露哦!
    擇日不如撞日,就今晚皇家山來露兩點吧soli是兩點來露!
    我們不露不散!
    至於如何放,明年今日我們在Frim來放...飛機吧~
    樣邊?

    回覆刪除
  18. @名师安娣
    ngai hair sit 米粉多過面(six million dollah man)給你看了我咩好蝕底~哈哈!

    回覆刪除
  19. 路人新照型好过旧的,至少看到一个具体形象。。。

    哦,像吕良伟?外表就不抗拒,但是他跟邝美云快快结婚又快快离婚就beh tahan...

    (你像他,那么知道是啥原因吗?嘻嘻,8卦是人的天性嘛。。。)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