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茉莉花

茉莉花可以是一杯很好喝的花茶(我的最愛)。

也可以推翻一個政府

也是某大國很顧慮但還不成氣候的活動

也可以很好聽:
宋祖英-【茉莉花】


12 則留言:

  1. 茉莉花在番薯國可能會水土不服。

    還是來個【大紅花會】,愛國些。

    回覆刪除
  2. 记得将茉莉花插在胸前,
    今晚两点在公园相见!
    不露不散!

    回覆刪除
  3. @苦妈
    我已到了,正在喝著茉莉花茶等你,胸前紋了茉莉花的就是俺了:P
    你的茉莉花紋在哪裡?

    回覆刪除
  4. 我以为黑玫瑰是劫富济贫吧了,现在连茉莉花也升上神台,此花果真魅力无穷,连路兄和苦妈也入党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edward
    我和苦媽是了“私人恩怨”的:P
    豆漿說的對,茉莉花在番薯國可能會水土不服!
    你有什麼好花建議~哈哈!

    回覆刪除
  6. 好一朵塞雷的茉莉花~好一朵塞雷的茉莉花~

    回覆刪除
  7. 胸前紋了茉莉花,不就更man 了吗?哈哈~~

    回覆刪除
  8. 你最啱胶花党!得闲冇事缡下胶花都几爽~

    回覆刪除
  9. 茉莉花一定要插在胸前吗?别在头发上行不行?

    回覆刪除
  10. 是什么都好,这种花还是会让贪官敏感,虽然在破裂国会水土不服,但还是会让他们感冒一下.

    回覆刪除
  11. 阿老兄,
    茉莉花很值得買不“塞雷”(浪費錢)的

    ~kate~,
    sot廖的man就有~哈哈!

    非一凡,
    缡膠線啱你冇~哈哈!

    老五,
    胸毛可以滋潤花兒嘛,我很man的說:P

    薰衣草夫人,
    一個字: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