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閑來無事彈鋼琴

在這個烏煙瘴氣的番薯政治裏,管它拿督T還是拿篤屎Sorry是拿督C,今天我們來網上彈鋼琴:

首先來這個網站:Kisstunes
 等網頁load完後,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直接用你的Mouse或Keyboard來開始彈鋼琴了


進階功能:

  1. 點擊這裡可以通過視頻來看如何使用的教學
  2. 點擊這裡可以對照在電腦Keyboard的音符位置
  3. 點擊RECORD可以一邊彈一邊錄音,彈完後按PLAYBACK就可以聽回你的“佳作”:P
  4. SOUND:可以選擇你要用什麼樂器來演奏
  5. PUBLISH:如果你有註冊可以login來分享你的作品哦~

溫馨提示:如果你是用電腦Keyboard來彈的話,請記得把你的中文輸入法換去英文輸入哦!

後記:雖然這個網上彈鋼琴很簡單、很陽春、很巴利亞(字眼敏感)。但,勝在可以閑來無事打發時間,小朋友也可以來試試他們的音樂天分,何樂不為呢!
哈哈~
Enjoy~

14 則留言:

  1. 巴利亞已被改為【Golongan yang sama】。

    根據【他們】說。。。風波已告一段落。

    還是網上彈琴好過對番薯國的【牛】彈琴。

    回覆刪除
  2. 师傅,有没有陪你一起老的歌谱?
    我要弹给某某人听!:P

    回覆刪除
  3. 上山返来啦?

    格格话,你呢啲系雕虫小技。。。。


    我要走马灯!

    回覆刪除
  4. 原来那么好用可以自摸弹琴,不懂可以不可以跟兄台合奏一曲《笑傲浆糊》?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师傅变身千秋王子,莫非遇见了野田妹?

    回覆刪除
  6. 惨!惨!
    Keyboard被我按坏掉去料!

    回覆刪除
  7. ♪♫♬♪♫♬♪♫♬♪♫♬♪♫♬♪♫♬♪♫
    哈哈哈,很好玩,可惜我不會彈鋼琴。

    回覆刪除
  8. Douglas,
    哈哈,你很棒來,你看到我寫這篇對番薯國彈琴的目的:p

    苦媽,
    歌譜已送上,何時彈來聽聽?

    名師,
    茉莉花不夠力,試試彈這首:我彈著吉他“阿拉”誰來唱...

    回覆刪除
  9. 非一凡,
    呢個對格格老師黎講當然系雕蟲小技啦!
    但對我地買唔起鋼琴嘅人就系寶咯~~~:P
    要走馬燈唔該寫申請書黎~哈哈!

    edward,
    好啊,我地四手連彈如何!

    戴老兄,
    你也很巴利亞pun,鋼琴不好好彈只會笑人:P

    回覆刪除
  10. 看来路人是电脑键盘按多了,想换个不一样的键盘按啊!

    回覆刪除
  11. ccm,
    我嘅野田妹不會彈琴,所以只是指揮她斟茶遞水dup骨~:P

    ~Kate~,
    不怕不怕,請用路人牌很好打鍵盤!

    夢之劍,
    哈哈,最緊要好玩!

    回覆刪除
  12. @bluecloud
    哈哈,
    是的,聽顯廖滴滴答答的聽聽可以發出音符的也不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