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中文字體生成器

首先來這個網站然後跟著它的步驟做:
第一步:輸入你要生成的文字(只支持簡體字)
第二步:選好你要生成的字體,選好後按【生成】就可以在第三步看到效果,如不滿意可以選另一個字體再按【生成】。
第三步:按右鍵(RightClick)就可以把這個生成好了的圖片保存到電腦,之後就可以upload到你的部落了。

以下是保存到電腦後的圖片:
注意:保存到電腦後在圖片的尾端將會出現廣告(免費的代價),我們可以利用圖片編輯軟件來Crop掉或塗白它:P

完成後的效果:


溫馨提示:因為這個字體圖片背景(background)是白色的,所以如果你的部落背景也是白色的話效果更好。

21 則留言:

  1. 死火咯,看到一头雾水。。。。。。

    回覆刪除
  2. 师傅,快来我家帮我油漆!!!我要把背景换去白色。。。:P

    回覆刪除
  3. 清明时节要感恩

    网上路人搞搞震

    回覆刪除
  4. 借问面包鸡何处有

    路人要知桂花村

    回覆刪除
  5. 唔知搞唔搞得掂...
    但还是先谢谢你,
    路人师傅!

    回覆刪除
  6. 只適合初哥用的啊?

    道哥不知行不行咧?

    回覆刪除
  7. 我试了,可是没办法转到blog, 要怎样转哩?

    回覆刪除
  8. 我学会了,
    但真的如你所说,
    有些小失望 - 背景颜色。
    无论如何,
    谢了!

    回覆刪除
  9. keep 有时间住慢慢研究~

    谢谢师傅

    回覆刪除
  10. 原來如此...可不可以順便問個延伸問題:
    insert picture後那框框要怎麼去掉?我發現你部落格里的圖都沒有框框住,可是我的有咧!請師傅賜教!

    回覆刪除
  11. hmmmm,和我想象的差不多。
    嘿~没上网那么久我的道行也没退步哦。
    哈~还自夸,呵呵~
    虽然没时间去尝试,有机会会动动手。

    回覆刪除
  12. 我这个超级懒惰的师奶依然是那句:看起来挺麻烦的,算了……

    回覆刪除
  13. 看是方便好用,等我得空时再慢慢研究,我写字超慢的,很多笔画都忘了,还是打字比较快点,呵呵呵~~~

    回覆刪除
  14. 非一凡,
    吟詩你就班耐~

    清明时节要感恩
    网上路人搞搞震
    ~好屎Opps soli系好詩~~:P

    苦媽,
    請用路人牌(不是那個Maria的mana boleh pakai的daiya)的漂白劑!

    回覆刪除
  15. ccm,
    清明时节要感恩
    网上路人搞搞震
    借问面包鸡何处有
    路人要知桂花村
    ~老師,請你幫我把這首詩譜上曲,到時肯定大賣,多多麵包雞都有:P

    莉,
    其實不一定要拿來放上blog的,我們可以打印出來欣賞~~:P

    Douglas,
    豆哥也可以~哈哈!

    回覆刪除
  16. 名師,
    save在電腦後把它當成圖片上傳(upload)就可以了~

    Biyun,
    那你慢用哦~

    Joanne Low,
    那是你的模版設計的問題,你可以去模版設計器的高級那邊的圖片的边框颜色選“透明”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17. 鱈魚,
    我沒有懷疑過你的道行,你真的很班耐和好學~~:P

    夫人,
    road on your mouth!

    ♥♥♥弯弯米♥♥♥,
    其實真的很麻煩,等Blogger出這個中文字體的新功能吧!

    回覆刪除
  18. edward,
    如有什麼問題歡迎賜教~

    回覆刪除
  19. 不好意思, 那網站好像進不了耶...

    回覆刪除
  20. @快樂
    我也不好意思,那個網站【書法網】正在維修中,你稍後再試試看吧:):http://www.shufa001.com/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