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新書推介

經過三天兩夜的不上網不問網事,默默地在沒有網絡通訊的干擾下,終於完成我的新著:


勁爆內容必讀簡介:
  • 罐頭之死的來龍去脈,大爆當年紅極一時的開罐頭事件。
  • 高調低調的暗箭難防,明搶明劍大鬥法。
  • 黑椒豆豉燜苦瓜,雙黑(黑椒和豆豉)一出,誰與爭鋒,絕世好味。
  • 隨書附送最新版【美女與野獸】的外篇【潮嫂與“野獸”】的取西經版~絕對超值!!!


經歷了三年零八個月的博客當家,當年的風風雨雨勁爆過那位醫生的當家
回憶錄裏如有雷同,純屬人又老手又震在搞搞震:P
請各位不要對號入座,因為已滿座~哈哈!

這本回憶錄在各大書局和超市均沒有出售,網絡書店“阿媽孫”也不設網購,敬請留意。

由於反應熱烈,很多人問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為了不讓各位久等,路人建議不如copy這個封面起來然後打印出來貼在555的簿子裏就可以廖:P

19 則留言:

  1. 连你也来爆大锅,难道你想挑战人肉搜索吗?:)

    回覆刪除
  2. 噹噹噹~~~

    老馬的是變相【完全自慰手冊】。。。kaki song~~~

    路人師父的是【全民大燜鍋】。。。semua song~~~

    路人舍可有新著作推展禮+簽名會?

    預我一份。

    回覆刪除
  3. 那个【死马】一定很后悔让我们变成“蜘蛛精”。哼(ˉ(∞)ˉ)唧

    回覆刪除
  4. 哎哟!路人回忆录买不到,就没机会给你签名了!你坏蛋咧!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哟,睇下听日既唐三藏靓唔靓仔先~~





    题外话, 你唔放link人地点人肉搜索啊?呢度唔会有冇草行动你唔使惊~~~~

    回覆刪除
  6. 仲有,你构思紧个本新书几时出版? 咧。。。。

    水帘洞恩爱缠绵3百回合

    死火,系咪咁既书名啊? 人老手又震,冇乜记性,打错字请多多原谅......

    回覆刪除
  7. 劲爆内容。。。。。。。。我都不明白!

    师傅,你这本回忆录,我可以不要买吗?

    回覆刪除
  8. 目前我的世界里只有游戏游戏游戏,其他的一概雾煞煞~~

    回覆刪除
  9. 等你放下手先,才能看到你的绿山正面目

    回覆刪除
  10. 你的勁爆內容我真看不懂。。。
    可以出下一篇,解释一下吗?。。。

    回覆刪除
  11. 接啥米?给点hints。。。

    ( in the house?)

    霞米来?

    回覆刪除
  12. 噢噢,有点和int死。。。
    不好意思,看漏了。。。

    免费的吗?^^

    回覆刪除
  13. apa itu?

    还是那句,师傅没有露面。。
    可以不买吗?

    回覆刪除
  14. edward,
    揾食啫~哈哈!

    Douglas,
    噹噹噹~~~
    我“老馬”不識途,何德何能為新著作推展禮+簽名會~哈哈!

    Shirley,
    噓~~~~~

    回覆刪除
  15. ~Kate~,
    我簽好名包機送去給你~按抓!

    非一凡1&2,
    你就好了,上山修煉咗!
    真真假假,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放個link唔好玩咗~:P
    水帘洞恩爱缠绵3百回合留番俾你寫,ok冇!

    苦媽,
    這本回憶錄是非賣品,勁爆內容不需要明白,因為裏面是無字天書,是一本555的notebook,可以記錄我們買了什麼字,誰欠錢誰欠打等等。。。

    回覆刪除
  16. ♥♥♥弯弯米♥♥♥,
    難得一概雾煞煞,老公不夠錢理髮也朦桑桑~哈哈!

    戴老兄,
    放手~放開所有。。。

    Sally,
    哈哈,這本回憶錄只發行一集絕無下篇。
    勁爆內容只有“內行人”看得懂,soli~哈哈!

    回覆刪除
  17. Cindy老師,
    是的,免費的,copy這個封面起來然後打印出來貼在555的簿子裏就可以了:P

    Biyun,
    這本是非賣品,不賣的~soli吖!

    回覆刪除
  18. 有時候我睇你地嘅明嘲暗諷要絞盡腦汁去消化,
    宜家要返屋企補下腦先至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光倒流翻嚟兩年前回覆你嘅留言...
      記得食豬腦牛腦啊,壁虎腦都唔錯!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