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舉手之勞123

舉手之勞一連寫了3年,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來到第3個年頭了!
去年特別制作了一個簡單的視頻來響應,今年循環再用,希望你們喜歡。
也希望各位記得今晚的約定,如果未能響應就算吃一餐素也能節能減碳哦!


音樂取自Himekami (姬神)的大地炎ゆ也是無線電視片集“向世界出發”的片頭曲。

25 則留言:

  1. 师傅,今晚喝酒,酒楼应该不让我熄灯一小时!还有,摆上台的大鱼大肉,如果不吃,好像很浪费。。。我该怎么办??

    回覆刪除
  2. 楼上的。。。嫁女儿吗?

    回覆刪除
  3. @苦妈
    你可以擇日再熄燈一小時!

    回覆刪除
  4. @Douglas
    豆漿,可能是擺滿月酒呱!

    回覆刪除
  5. 午餐吃素,今晚没关灯,做生意嘛!

    回覆刪除
  6. 择日再熄灯?
    OK,OK,十个月后摆满月酒,两位早点到!:P

    回覆刪除
  7. 师傅,寻晚我摆生日宴,有阿妈炸鸡。有豆豉排骨哦,仲未食完,打算今晚继续慢慢tiap。
    食素啊。。。。。甘,我d炸鸡同排骨咪无得食咯?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都还来不得及等到晚上,我住的地方刚才停顿一个多小时了~~~吃素?我每天都吃半斋,一个礼拜都有几餐是素的,算不算有点贡献?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我。。。我没关灯
    不过,电灯坏了整个月,也没修。

    回覆刪除
  10. 我每天都很省点,不特意这一个钟头,但是我支持这活动。

    回覆刪除
  11. 你都擇日再熄燈啦!
    熄燈時記得睇鱼跃在花”门“哦~ok!

    回覆刪除
  12. @leejiajia
    熄燈一小時已過,電燈你可以叫人來修了;P

    回覆刪除
  13. 我那天不在家,整晚不开灯。。。够省电吧?^^

    回覆刪除
  14. 又师傅,wibaya做到一半,死火廖。:(

    回覆刪除
  15. @cindy1&2
    老師好嘢,wibiya不會很難做啦,慢慢做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