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文章加密法

在還沒開始教學如何把文章加密之前,首先我們一定要加入以下這個 html code 到我們的添加小工具裏才能進行文章加密處理(這個動作只需做一次就可以了
請把以下這個 html code copy 起來才進行下一步: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script>

第一步:

  1. 首先去到設計
  2. 添加小工具
第二步:

  • 打開小工具後選HTML/JavaScript
第三步:

  • 最後,把剛才copy的html code paste在內容裏面按保存就完成了。
請記住,以上添加 html code 的動作只需做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以後有新文章要加密的話就可以直接進行以下的步驟而不需重複上面的步驟了。



如何把文章加密:

首先請按這裡來到這個網站


  1. 首先在【Key】輸入你喜歡的密碼,如果你喜歡【靚仔路人】這個密碼也不錯^_^
  2. 在【Plain Text】寫你的爆大鑊,寫完後按Encrypt
  3. Encrypt後在【HTML code】里把html code copy 起來進行下一步:如何發佈加密了的文章





如何發佈加密了的文章:

  1. 照平常般新建帖子,然後把選寫轉去修改HTML
  2. 把剛才已經加密了的html code paste在裏面,如不需要再做修改就可以發佈了,發佈後請記得把那個密碼通過emai或FB告知你的朋友哦!

*你可以把 html code 裏面預設的“Show encrypted text”改去你要的文字如:“要看爆大鑊請按這裡然後輸入密碼,密碼提示:請在本篇找”



同場加映:爆大鑊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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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9 則留言:

  1. 骑骑骑~~~那个雄赳赳的男生,你不知道他是谁咩?他就是我的情郎~~【浪子】!很man,是不是?他抽烟的时候,更man!

    他时不时有进来留言的,你也认识!



    p/s:师傅,不会有爆大镬3了吧?我有心脏病的,请不要再吓我了!

    回覆刪除
  2. 师傅,文章加密法,可以用在我这个上了锁的部落格吗??

    我有一些大镬想爆,可是又不想每个人知道,尤其是师傅您。。。

    回覆刪除
  3. @苦妈1和2
    哼,不給我知道爆大鑊3陸續有來!
    哼~不給我知道!
    Sorry,無可奉告!

    回覆刪除
  4. haha,我這個電腦白癡終于知道怎麽對文章加密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没什么大鑊可以爆,有的都是我老公的东西。。。
    哈哈。。我是来帮你click click的,下一次去KLCC可以去去了。。

    回覆刪除
  6. 哎呀路人,
    要click几久才有效的?
    你教的这个我用不着啦。。。我看到蒙查查!

    回覆刪除
  7. 看起来简单易用,原来除了锁博外,还可以为文章加密处理,双重保护哩,以后就不再怕恐怖分子轰炸了!:)

    回覆刪除
  8. 幸好我沒大鑊可爆大鑊。

    爆小鑊可以嗎?



















    那隻龜哦~~~玩禽兽~~~棋的。

    回覆刪除
  9. 看得有一点乱乱,不过不要紧,我没有东西要上锁,要锁起来的话,不如不要写。

    回覆刪除
  10. Sorry,sorry,我写错了。。。

    我其实要写:
    我有一些大镬想爆,可是又不想每个人知道,只是想给师傅您一个人知道。。。



    p/s:我是禽兽,不玩禽兽~~~棋,玩什么?师傅hor!

    回覆刪除
  11. 我没有大小鑊爆。。。


    我要看人家爆大小鑊。。。

    回覆刪除
  12. 错了。错了。我见过某人本尊。某人其实长得很像Megan Fox的。索啊。

    回覆刪除
  13. 我的锅都没有爆~~~

    暂时不需要学,要学才问你!!哈哈
    我还真的有问题要问你,等电话啦!

    回覆刪除
  14. 路人师傅快变身Shia LaBeouf去看某人会不会如传说中酱索?!

    老五,某人哪part像Megan Fox?

    我远看某人像Joan Coollins或是Elizabeth Taylor吧?!

    回覆刪除
  15. 先记录起来。。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16. 要爆大鑊,要考虑后果,但我要爆八卦,可以吗??哈哈哈~~


    上一段很容易,
    下一段有点难!

    我要看多几次才能懂。

    谢谢师傅,

    下课咯!

    回覆刪除
  17. 我只看懂上半段,下半段就看没有了,教到我这样的笨蛋,很泄气吧?

    回覆刪除
  18. 有两只青蛙在攞景!

    师傅,快拿掉那两只青蛙!我受不了啦!!!

    回覆刪除
  19. 夢の劍,
    哈哈,文章加密了就不会满天神佛了:P

    杨 霓 1&2,
    你在網絡上是鼎鼎大名赤裸裸兼裸奔(網絡用語)而且還上埋電視的紅人,已經爆得沒得好爆廖,不用上鎖啦~哈哈!
    謝謝你來按我,以你的人氣爆燈部落相信很快看到阿銀姑的!

    edward,
    喲~恐怖分子使乜驚!嘿嘿~

    回覆刪除
  20. Douglas1&2,
    管它大鑊還是小鑊,到時就一鑊熟!
    可不可以不要像龜佬soli是鬼佬!

    ccm,
    治安不好,請鎖好大門、小門、邪門、阿門。。。

    苦媽3&4,
    無論想不想給我知道,你知道我一定會知道,因為這個上鎖法是我教的,所以有得上鎖自然有得開鎖!騎騎騎馬...

    看來你真的撞鬼了,哪來青蛙?

    回覆刪除
  21. Biyun,
    那就爆蒜米蔥油吧!

    老五,
    當真,果然!

    非一凡,
    你哪來我的電話?
    誰爆我!

    回覆刪除
  22. Sally,
    好的,以不時之需嘛~:P

    ~kate~,
    下一節見,記得要帶學費(好吃的)來哦:P

    名師,
    不關你笨蛋的事,是我丫丫嗚的教學,誤人子弟罷了:P

    回覆刪除
  23. 路人师父,精神不好。。。还是傻头傻脑。。。
    嘻,等试过才知。。。
    不过不敢乱乱卡叫你~~
    怕你爆大镬。。。不成。

    回覆刪除
  24. 啱啱发觉,对鞋冇人着会行既~~~~~




    好得人惊吖 ))))))))

    回覆刪除
  25. 下一段的:如何把文章加密 中,来到第3步骤就出现问题,就是那个HTML Code 要输入密码的把个格子里的那些豆芽字无法删掉!那秘码怎么输入?

    回覆刪除
  26. @~Kate~
    請小心看好它的步驟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27. 师傅,如果要加密照片尼?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