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爆大鑊!


密碼:靚仔路人(溫馨提示:請用繁體字或copy&paste這個密碼也可以)

32 則留言:

  1. 要死啊!!!!!!!!!

    什么爆大镬??×&%¥#@×&%¥#

    跟你讲,我这不是神经,我是。。。超低能!
    请跟我唸一次,超低能。。。OK?

    还有,现在才来教我这一招!!!!!!!
    我的博已经上了锁,而且在里面已经写到开心得要生要死了,无法再见光了,你才跟我讲这一招。过份!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为什么留言show了出来?

    留言不是应该也被锁上吗?

    还好我没有写我爱你你爱我吗的字眼。。。妈呀!

    回覆刪除
  3. 哦,真的是爆了。。。。大镬的一点点。。。

    期待着。。。更精彩的。。。后续。:)

    谢谢sharing。

    回覆刪除
  4. 果然电脑奇才~~~
    连"林峰"都输你~~~~
    厉害厉害~~~

    回覆刪除
  5. 其实我很想讲。。。。。。妖。。。。

    不过算啦,因为以前你也教了我这一招!!哈哈哈
    我没什么不能写的,不能写的就不写,想写就写~

    还有,不能写的不是打电话咯!!嘻嘻嘻嘻

    回覆刪除
  6. hahahaha~期待期待更多好料

    回覆刪除
  7. 是咯。。。走出去就。。。有路。

    路是路人走出來的嘛。

    Lu也是勁搞笑。

    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很衰的你们,做么我看不到?我比苦妈更低能,怎样才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
  9. 嗯!这个好用,一定要学起来,我等你的下一篇。

    回覆刪除
  10. 唉!
    仲以为见到丁力,点知原来见到冯淬帆。。
    不好玩的!

    回覆刪除
  11. 苦媽,
    就是知道你的留言也見不得光,所以當初就不介紹你這個超低能勁搞笑的方法。

    Cindy老師,
    你有見不的光的文章要上鎖嗎?

    飯兄,
    我系飲冇添加DHA嘅紅字牛奶大嘅:P

    回覆刪除
  12. 非一凡,
    又嚟電話問功課!
    我可以開麵包雞掂咗!

    Biyun,
    下一篇見~^_^

    Douglas,
    你很政經,但無論路有多難走...也得走下去。
    難的博取你三笑呵呵呵^_^

    回覆刪除
  13. 名師,
    點擊那行字然後輸入密碼:靚仔路人.....就可以看到大鑊!

    ~Kate~,
    你也有不見得光的文章要上鎖?哈哈!

    ccm,
    你又扮馮程程咗,快啲翻去食藥^_^

    回覆刪除
  14. 说是为了安全上锁,万一有一天我的部落格朔胶咗连自己都开不到,不是更大锅!不如路兄你指点一下细佬反锁之后要怎样开锁囉!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苦妈,

    被恐怖分子一连串轰炸后,我现在也要考虑是否像你当初那样上锁了!

    回覆刪除
  16. 虽然我没有文章要上锁,不过学学也无妨啦。。。

    回覆刪除
  17. 实不相瞒。。这个大镬我一早就知道了。路兄有没有更劲爆的哈?

    回覆刪除
  18. 哈哈,吓了我一大跳,苦妈和豆浆有路。。。。。。。。。

    如上锁我就没法看到酱劲的料了,行行好,不要玩上锁游戏啦。

    都是苦妈啦!带头玩这游戏,搞到个个有样学样。。

    回覆刪除
  19. @edward
    不要怕部落格朔胶咗的,你可以把部落客backup起來就可以了(請參考我去年11月23日的寫的部落客備份)
    反鎖和開鎖不影響原本的部落的。
    原來你也遭恐怖分子轟炸~嘿嘿!

    回覆刪除
  20. 哎,看到了,很麻烦哦。我决定了,不锁了,全部打开。。。。。。。

    回覆刪除
  21. @老五
    更勁爆的即將登場...請早點進場!

    回覆刪除
  22. @蓝色郁金香
    歡迎你到來路人舍:)
    下一篇的教學將會全民玩上鎖廖~哈哈!

    回覆刪除
  23. @苦妈
    不用無語問蒼天,我彈著吉他“阿拉”你來唱。。。

    回覆刪除
  24. 如博文上鎖,志同道合的新網友没你的密碼,不能读你的博文,那他们不是很可惜吗?

    回覆刪除
  25. @yclee
    歡迎你~
    所以我的部落是不上鎖的:P
    你有部落嗎?

    回覆刪除
  26. 你好厉害哦~~如有不明可否请教你?

    回覆刪除
  27. 我没部落,还不够支格写呢。但,我爱读博文。从那里可以知道很多不为人知的事。但,我想,以后可没那么容易了,恐怖分子会轟炸啊!唉!可惜。

    回覆刪除
  28. @yclee
    哈哈,你又知道恐怖分子:P
    有機會浮上來玩玩寫博文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