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倒米2

倒米一向來是番薯的文化?
話說某天某超市接近打烊,正播放著喜多郎的音樂。。。
催人走的音樂播放中,於是匆匆的選了幾罐的罐頭食品。

來到了收銀處排著隊等待付錢,放下罐頭在輸送帶後只見那個乸型收銀員有如見到洪水猛獸般的神情用“他”那蘭花手指著那罐午餐肉說:“不哈佬”的不能在這裡給錢!!!
我火都來的說:那邊的“不哈佬”收銀處鬼影都沒一個,你們超市又播著趕人的音樂你叫我去哪裡付錢!
這罐午餐肉我要定了,要嘛你換人來要不然我拿著午餐肉你來掃描價錢!

於是那個乸型死死氣地、遠遠地、很不甘願地仿佛怕那罐午餐肉會爆炸般的“嘀”了那條碼。
付了錢後,心裏對那個乸型感到有點內疚,因為我給他的錢是早上跟豬肉榮買豬肉找回來的錢啊!
你有你倒米,“你們”應該不會嫌錢腥吧!
正番薯~

22 則留言:

  1. 不必内疚,他的口袋里的钞票张张都沾有猪血,没骗你!

    回覆刪除
  2. 其實說不定他很愛吃豬肉但是偏偏又不能夠吃..

    回覆刪除
  3. 猪肉手中过,阿拉心中留~~

    回覆刪除
  4. 要另外位置付费的倒没试过,通常都是用手穿进塑料袋来抓那罐对他们来说会发出病毒的罐头。

    回覆刪除
  5. 老兄无驶感到內疚架噃,你又唔係存心贼赃嫁祸個死乸型,正所谓不知者不罪,大慈大悲嘅波士唔会劈鸠瓜佢架喎!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不用內疚啦
    消費者的權益最大
    如果發生在台灣
    這可以告到上法庭,然後報賬,電視新聞都會報導的

    回覆刪除
  7. 师傅,你这么生气,我不敢跟你说话。。。

    我进来帮你按按的。。。





    按了。。。我闪!!

    回覆刪除
  8. 你表气表气,如果是我,下次会在去买多几十罐午餐肉,烧肉或三层肉!要是他再吵的话,叫老板fire 他!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哇。。师傅生气了。。
    我也闪~~
    苦妈)))))等等我)))

    我也帮你按按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笑西ngai!
    豬肉販如果掉一張十塊錢,看他們拾不拾!

    回覆刪除
  11. 笑西ngai pun。。金金hair大你air死蕃薯头!!

    回覆刪除
  12. 别和这种老是自己骗自己的人计较。

    回覆刪除
  13. 薰衣草夫人,
    錢果然是最親,没有邪惡哈佬之分~哈哈!

    SK,
    可能吃了也不知道~

    非一凡,
    好句,好句!

    回覆刪除
  14. 键轩惠娘,
    真是超級的番薯鴕鳥心態~哈哈!

    Edward,
    哈哈,睇嚟你仲勞氣過我,我仲意呢句:劈鸠瓜佢!

    十六,
    國情不同啦,搞不好反過來番薯國會告回我們:(

    回覆刪除
  15. 苦媽,
    認識你真好,你的按按弄到我很爽,又有錢進袋了~謝謝!

    ~Kate~,
    我怕會嚇死他,到時我變殺人兇手廖~呵呵!

    Sally,
    真舒服,謝謝你們的按按~嘻嘻!

    回覆刪除
  16. Joanne Low,
    如果豬肉榮掉一張十塊錢,我先拾咯還等那個番薯:P

    戴老兄,
    中呀番薯,屙呀痢肚~哈哈!

    leejiajia,
    很久不見,近來你去哪了?
    哈哈,對咯,番薯拿來烤好過!

    回覆刪除
  17. 你家养的兔子吃了什么好料,做莫跑得酱快,我捉不到兔子,只好过来按按按按按!

    回覆刪除
  18. 我也有遇过差不多的情形...
    只是我遇到的那个,有比较聪明的,把手装入纸袋内才把午餐肉罐头拿起来...其实我还在想这有差吗?呵呵...

    回覆刪除
  19. @~Kate~
    我家兔子是吃番薯大滴;P
    謝謝你的按按,我又有錢買番薯給兔子吃廖~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