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中文字庫




25 則留言:

  1. 冰雪聪明的偶知道!嘿嘿!

    回覆刪除
  2. 有毛。。。

    毛。。。











    毛筆字嗎?

    我想用篆書書寫。

    為節能減碳,我想用毛筆書寫了。

    回覆刪除
  3. 虽然沉睡了一段时间,我想我也应该知道答案。
    好久没来逛了,好怀念~

    回覆刪除
  4. 怎样?这个我一定要学起来,你一定要教好好,我很笨的。

    回覆刪除
  5. 路人又卖大包啦,快快排队啊

    回覆刪除
  6. 一直在潜水偷师,
    借这浮上来的时候跟你说一声谢谢!
    一直期待你会放这篇,
    终于,
    我等到了。
    我一定要学会。

    回覆刪除
  7. 我也排队。。
    我排在比古后面。。。;)

    回覆刪除
  8. 仲有。。。。(一边用手帕偷偷擦泪一边哽咽的小小声说。。。。。)多谢.....

    回覆刪除
  9. 我完全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

    我很笨咯???

    哇~~~(大哭)

    回覆刪除
  10. 很漂亮的font哦, 可惜我電腦沒有這個字體喇.. 這一篇你是打了再print screen成image囉..

    回覆刪除
  11. 杨 霓,
    你吃設計這行飯的對你來說當然是雕蟲小技啦:P

    Douglas,
    你可以用毛筆寫完後scan了放上來:P

    LavenderBlu 鳕鱼,
    歡迎歸隊~我也好懷念你的咖啡!

    回覆刪除
  12. 名師,
    我也好笨,你給的考試我肥佬廖!

    戴老兄,
    來啊~賣大包送抱抱!

    Biyun,
    給你頭等位~:P

    回覆刪除
  13. 非一凡,
    走為上著!!!

    莉,
    謝謝你一直偷看我~
    我怕~~~你會失望。。。

    Sally,
    soli,男左女右;P

    回覆刪除
  14. 又系你一凡妹,
    爛喊豬,冇喊啦!~~~~~~~好geli~~~~~~:P

    苦媽,
    又一個爛喊龜!傻龜來的~~~

    [SK],
    這個print screen方法也不錯,不過首要條件是電腦要安裝中文字庫咯!

    Cindy老師,
    我丫丫嗚的~

    回覆刪除
  15. 我也想安装一套中文字库,就是一直没门路,所以要向你的下一篇偷师廖!:)

    回覆刪除
  16. 哎唷這種字型如果用繁體字寫更氣勢磅礡!

    回覆刪除
  17. 路人万岁,
    路人你“后也“喔!(广东话指很厉害)
    路人.....

    各位各位,看了要准备学费哦!哈哈~~

    回覆刪除
  18. 我對中文字庫很有興趣
    但是我不會用在部落格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edward
    下次有機會我會選寫關於如何安裝中文字庫,這篇只是利用網上中文字體生成器實現的,敬請期待:P

    回覆刪除
  20. @~Kate~
    學費不敢收,我怕下篇你們會打我哦~哈哈!

    回覆刪除
  21. @十六
    可惜部落上暫時還不能實現選擇中文字體來選寫,我是用了圖片來實現的,不要打我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