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無網不利

小女:把拔,什麼是龜毛兔角?
路人:來這裡自己看!
大女:把拔,什麼是Papan Kekunci?
路人:笑死人的番薯文,來這裡看!

“把拔,番薯英文叫什麼?”
“來這裡你就知道!”
“把拔,番薯有什麼營養價值?”
“番薯營養價在這裡!”

“路兄,有什麼好的兒童網站介紹,我的孩子時常卡卡叫叫我玩FB?”
“來這裡啦,包你孩子diam diam 坐下來玩!”

娘子:相公,今晚要煮什麼好菜?
路人:來這裡隨便煮隨便吃吧!

“自從你把【惡勢多咯】給potong廖,我愛看的台灣綜藝節目都沒有得看啦!
“哎呀,電腦讓給你來這裡看吧!”

以上的一切盡在下面那排的路人百科和無網不利,更多好康陸續增加中。
歡迎各位提供及分享你們的好康:




22 則留言:

  1. 路师傅,收人地几多广告费?
    今年,你发达啦!

    回覆刪除
  2. 来来去去都是教育台和资讯台,有成人台吗?:P

    回覆刪除
  3. 我来拜访您了,感谢您介绍那样多好网站。

    回覆刪除
  4. 好介绍!谢~\(≧▽≦)/~啦啦啦

    回覆刪除
  5. 我看见超人奥特曼游戏,儿子不用上网找到晕坨坨。。

    谢谢师傅。。呵呵


    超人2号妈咪

    回覆刪除
  6. 我来过。。。

    按了【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这里】和【这里】。。。

    发现没有一个网站是适合乌龟王八看的。。。

    回覆刪除
  7. 我跟在苦妈后头。。跑了【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这里】、【这里】和【这里】。。。
    很喘讷。。。。

    不过对那个儿童网站还蛮喜欢,很回味那些儿歌。。。

    回覆刪除
  8. 名副其实的路人,每天这里去,哪里去,找到这么多好康!

    回覆刪除
  9. 呵呵...一家大小个个都有属于自己挂网的地方,不怕被家人怪偏心...谢谢分享哦!

    回覆刪除
  10. ccm,
    廣告費唔多,三包豆腐卜108只麵包雞J^_^

    Douglas,
    小心爆缸:P

    edward,
    【谷】下佢迷有咯~哈哈!

    诗艳,
    歡迎你~無網不利更多好康繼續增加中...

    回覆刪除
  11. shirley,
    好康陸陸續續有來,敬請期待:P

    超人2号妈咪,
    那個兒童網站還有很多好玩好看好聽的哦!

    苦媽,
    我知道你喜歡看樹【上面】↑

    回覆刪除
  12. Sally,
    哈哈,恭喜你~兜了一大圈終於找到兒童樂園:)

    名師,
    我只是老路人只能這裡去那裡去卻不能飛!
    祝你飛出去旅途愉快:P

    非一凡,
    呢度系我地嘅水簾洞#^_^#

    回覆刪除
  13. @bluecloud
    我家三個女人說最好每人一台電腦:P

    回覆刪除
  14. 谢谢路人,好久没来了!

    回覆刪除
  15. 路人真好,从来不做【印度头】。。。

    收到吗?哈哈。。。多谢了。

    回覆刪除
  16. 楼上的两位美女按了【这里】、【这里】、和【那里】,我找不到增肥的网站,哈哈哈哈~~~气到路人拿起石头弹过来......cepak cepak lari....

    回覆刪除
  17. @~Kate~
    你醬瘦了還lari小心飛上天哦~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