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黃河大合唱

當我煩悶的時候總會聽這張雨果發行的《黃河鋼琴協奏曲》發燒CD來舒解心情。
感受那從喇叭播放出來的氣勢磅礴的鋼琴音樂,鋼琴敲擊著的音符有如黃河在咆哮奔騰。。。

找來1970年殷承宗演奏的《黃河鋼琴協奏曲》:


黄河大合唱:


黃河鋼琴協奏曲-殷承宗最近的Youtube完整版

完整版的黄河大合唱

郎朗的芭蕾舞篇

*關於黃河大合唱

18 則留言:

  1. 师傅,你感到烦闷?
    我来yum诗给你听:
    我是一片云,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
    暮送夕阳下。
    我是一片云,
    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梦飞,
    来去无牵挂。

    呃。。。我怎么好像来捣蛋似的??
    soli,你继续听歌,我帮你按按就走。。。

    回覆刪除
  2. 我嗲喜爱的歌!他以前偷偷听。

    回覆刪除
  3. 俺這裡只有要生不死的霹靂河。。。熱血沸騰不起。

    回覆刪除
  4. 上面一片白色,前几次开,
    还以为看不到你的字体呢!
    原来在下面啊!

    看来,你很爱音乐呢!
    看他弹钢琴的神态,
    真是七情上脸啊!手指快又准,厉害!

    回覆刪除
  5. 我听不动,但是我会支持你喜欢的东西,做么讲到好像很暧昧那样???

    回覆刪除
  6. @苦妈
    你這是淫詩soli吟詩作對就有!!!
    黃河跟這個我是一片雲都不拉缸的,搞到我一舊雲就有!

    回覆刪除
  7. @shirley
    zomok你爹要偷偷聽咧?難道是台灣人!!!

    回覆刪除
  8. @Douglas
    霹靂河澎湃不起,需要我們搞風搞雨。。。

    回覆刪除
  9. @Ashley
    很久沒來找我坐了,近來可好!
    我曾幻想我是指揮家~哈哈!

    回覆刪除
  10. 做么无端端整首咁劲嘅歌我们听?晚上听了会睡不着啊!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因为以前马中没有帮交,中共年代,这些歌是禁歌。

    回覆刪除
  12. 你家的猴子和我tata,叫我陪它玩,我一边玩一边听黄河。

    回覆刪除
  13. 可以找到一首幫自己解壓的歌, 算你幸福喇.. 我壓力一來, 就一直跟著我, 知道問題解決為止..

    回覆刪除
  14. @~Kate~
    猴子已經回去水簾洞聽音響咯~哈哈!

    回覆刪除
  15. @[SK]
    有時聽歌也是一種逃避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