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靚女節

這是送給漂亮的妳們:



這個是送給娘子的,你們不要按哦:P

各位偉大的女性網友、姐姐妹妹以及各路美女英雌,在這個有意義的日子裏路人祝妳們靚女、婦女節快樂以及勇往直前,不怕畏懼的對抗強權強拳




*Flash來自網絡

27 則留言:

  1. 打赌一下,叫人家不要按那张,一定是最多人按的。。。咔咔咔咔

    回覆刪除
  2. 多谢哦,照顾好三八,等于照顾好自己的幸福哦,三八节快乐。

    回覆刪除
  3. 真讨厌~~~~

    两张都不适合我看!!

    师傅,弄多一张给丑陋、LKK的我看!!!

    回覆刪除
  4. 师傅,谢!谢!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谢谢师傅,
    大家继续3388~~


    老六

    回覆刪除
  6. yeah!婦女節快樂!大家要快樂生活!

    回覆刪除
  7. 师傅好用心噢!多谢啦~~

    你娘子有你这么用心的相公,有感动bo?。。

    回覆刪除
  8. 谢谢路人正这么用心!
    喜欢第一个动画贺卡里的可爱小瓢虫!
    你的娘子有来看你的动画贺卡吗?哈哈!

    回覆刪除
  9. 祝愿漂亮的妳们永远健康快乐魅力十足。

    三八节快乐。

    把一座【山】和【霸】权铲除应该会更快乐。

    回覆刪除
  10. 唔系靓女可以过节冇?唔好玩人嚄~

    口咁甜,唔怪得甘受欢迎~~~真系有返两度散手既!!嘻嘻

    回覆刪除
  11. 你说不按,我就不按。。。不过我很想很想知道按了会怎样。。。可以告诉我吗?(我还是还没按。。。。)

    回覆刪除
  12. Ooooooops!不小心按到娘子的贴子了,soli soli。。。。


    (偷看到你送给娘子什么礼物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是别人的娘子,可以按吗?

    回覆刪除
  14. 我很诚实,两个我都按了。。。。。谢谢,爱死你了,这么爱我们女人。。。

    回覆刪除
  15. 我没有按哦……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谢谢路人的贴心。。。

    好感动!

    (娘子一定更感动到。。。嘿嘿。。。)

    回覆刪除
  17. ccm2poco,
    我打賭第一個按的一定是你:)

    August Yang,
    哈哈,大家一起來三八...

    苦媽,
    等樂齡節先啦!

    shirley,
    哈哈,好好!

    Biyun,
    3388是神字嗎!明天買:)

    回覆刪除
  18. LeMontEA,
    婦女節快樂!

    Sally,
    感動到不要煮飯廖:)

    綠禾,
    他會偷偷的看,所以我很難偷吃廖~哈哈!

    Douglas,
    盼308精神延續下去...

    非一凡,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J,你都曾經靚過嘛~哇卡卡!

    回覆刪除
  19. 老二,
    按了會越來越美麗,親愛的!

    ~Kate~,
    哦~哪你也越來越美麗,親愛的!

    蓝色郁金香,
    哪我代別人的相公說祝你越來越美麗,親愛的!:P

    名師,
    噢~你也越來越美麗,親愛的!

    ♥♥♥弯弯米♥♥♥ ,
    信你就奇~哈哈!

    Cindy老師,
    她感動到麻木廖~嘿嘿!

    回覆刪除
  20. 今天有沒有把家務通通做完, 你娘子坐在沙發上翹翹腳?? :p

    回覆刪除
  21. 我这个靓嫂来谢谢你啦!我家男人从来没有重视过这个日子.....

    回覆刪除
  22. 今天有放你的事头婆一天大假吗?哈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