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三年

想得我腸兒寸斷,望得我眼兒欲穿!
好容易望到了你回來,算算已三年。
想不到才見面,別離又在明天。
這一回你去了幾時來,難道又三年?

是的,李香蘭的【三年】很好聽。

但,我的三年卻混混噩噩的過去了。
我寫部落格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寫了三年。
從過去的路人甲到現在的路人㊣,
從以前的露相機臉,露背到現在很梁文道的手遮半邊臉
一直以來都沒有人看過我的“路”山真面目。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本路人舍,我不是什麼師傅,我寫的只是我個人的興趣、往事、網事、納悶的事和識少少扮代表的電腦知識。
所以,趁著這個三週年的紀念,我確定公開部分的個人生活照給各位分享。

請按這裡進入路人生活照的分享區~Enjoy

2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第一个中蕉系我。。。。。



    唔叫师傅要叫乜?

    回覆刪除
  3. 踩到蕉皮~~~哎喲。

    好快,又是4月1號。。。哥哥安息吧。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

    左三年。。又三年。。。。倒不如不见面。。。。

    回覆刪除
  5. 哎哟。。。。


    滑倒。。。

    回覆刪除
  6. 师傅,明年第四年,你应该会露了吧?我等你。。。

    这个月是我写部落格一周年,
    我也打算给你看好料。。。你等我!

    回覆刪除
  7. 你竟敢愚弄我!?不请你喝咖啡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我就想,哪里有这样大只的kapnar随街跳?

    回覆刪除
  9. 害我还兴奋到手震震,眼不敢眨,等着看“玉照”,

    原来被骗廖。。。

    回覆刪除
  10. 呜呜。。我也被骗了。。
    还很兴奋的一直ok。。ok。。
    臭路人。。。
    路人臭。。
    呜呜。。
    (哭着回家)

    回覆刪除
  11. 已经知道你骗人,还是被你骗了,555555我怎么这么笨????

    回覆刪除
  12. 豆浆已经提醒过我了,
    可是我还是被骗了。

    回覆刪除
  13. 原来路人真的不是盖的。。。





    简单,竟然娱人?

    哈哈哈,算啦,你技术酱好,
    不娱人就不像露胸了!

    娱人节快乐,甘愿受娱。

    回覆刪除
  14. 呵呵...好玩,不错的点子嘛...
    果然是路人的手法,都让人感到惊喜...呵呵呵...

    回覆刪除
  15. 醒目的我也知道路兄不会那么容易露面滴~
    我也比较喜欢“左三年....右三年......”

    回覆刪除
  16. 哎呀!我差點以爲自己的電腦中毒了,然後自己的身份也曝光了。哈哈

    回覆刪除
  17. 越露越多,我继续等,一定有路山真面目的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謝謝各位,愚人節已過一切恢復正常:P
    希望不用左三年右三年,正如李++所說越露越多繼續等,一定有路山真面目的,我很低調的說~~~:P

    回覆刪除
  19. 路兄!
    你欠扁啊!已过了愚人节了,
    怎么还来骗我咧!
    5555555555555!妈咪!
    路兄欺负我,
    你快来帮我打路兄!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