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無線上網!?

無線上網?
是的,這兩天因為網絡發生故障沒有線上網所以就過著真正的“無線”上網的日子~~:P
這兩天無法上網,於是閑來無事就學這位仁兄很有見地的看法,跑去廚房跟娘子說:我要!
怎知道娘子給了我雞屁股。。。

這位仁兄騙人的,於是就去教孩子性教育。

“性行為是丈夫和妻子的事......也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之間,那就叫做合情、合法、合理。
可是如果不是丈夫妻子之間、如果是14歲男生和9歲女生之間、如果是男朋友和女朋友之間、如果是未婚夫與未婚妻之間、如果是男人和女人之間、如果是丈夫和別的女人之間、如果是妻子和別的男人之間……如果是男人和男人之間、如果是女人和女人之間……,我講的這麽多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的性關係,如果我們看到這些人發生性關係,我們一般上都會罵……”

孩子:Har~如果看到這些人發生性關係,我們會給大人罵死打死就有啊!

唉~我以為學會那七字真言就可以七字走天涯廖,原來所謂的講師連小孩也騙!

還是這個六字真言好用【超低能勁搞笑】!

性教育教不成,就教如何分辨真蛋假蛋吧!

嘿~路人,你兩天沒上網 out 廖啦,政府已驗出結果,沒有假雞蛋只有舊雞蛋或笨蛋壞蛋!
Har~是咩,有人在電臺現場打開雞蛋很仙家的說是假蛋wor,還有麵粉味tim,不是咩?

原來兩天沒上網,網上已千年,真系超低能勁搞笑咯!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呢啲所谓令人摇头嘅性教育,换着係我不如上网睇动作片好过囉!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路师傅,借问一声,外国的wifi是不是要收费的?
    是不是只在局限的地方才有wifi?

    回覆刪除
  3. 我三天没上网,感觉部落格很陌生,连写博也不会了。。。师傅,救命!

    回覆刪除
  4. 莫名奇妙的性教育,荒唐!

    回覆刪除
  5. x( 神经的哦


    老六

    回覆刪除
  6. 蕃薯国中的蕃薯是这样的啦!

    回覆刪除
  7. 你唔系无线上网,系冇得上网.....=))

    回覆刪除
  8. 你没有跑去外面借用人家的wifi上网咩?

    回覆刪除
  9. 我真担心我儿子会以为乱搞性行为会变成狗!

    回覆刪除
  10. 果班友仔真系超低能勁搞笑咯。

    東馬到底換不換?

    希望是【舞吧】~~~

    回覆刪除
  11. edward,
    小心流鼻血~~:P

    ccm,
    去收飛鴿傳書)))))

    苦媽,
    你面目可憎廖,去換個龜樣look來~~~

    回覆刪除
  12. 鱈魚,
    我也搖搖頭說,你忍得就忍唔認得就挖(吉林話)~~~

    ~Kate~,
    荒天下之大謬咯!

    老六,
    是咯,:-o

    回覆刪除
  13. 竹佬,
    超級敗壞的番薯:))

    非一凡,
    一線之差J:D

    彎彎米,
    我家附近沒人用wifi咯,就算有訊號都很弱。。。唉

    回覆刪除
  14. 名師,
    不怕,你是名師教導有方:)

    Douglas,
    一起舞吧!

    驗光師,
    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15. 这位讲师也让我们这些成年人上了一课性教育!

    回覆刪除
  16. 現在的世界真真假假,有人誤把真蛋當假蛋並不出奇。狗男女~~僵屍才不可思議喔,現在還有這種想法的人?嘿嘿~如果當中有小朋友知道自己的老母是先懷孕後結婚的,不知道會不會回家罵自己的爹娘狗男女嗎?

    回覆刪除
  17. @夢之劍
    哈哈,好!
    我喜歡你那個比喻~贊!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