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公的乸的!





本來公的E猫,現在給你們搞到變乸廖~~嗚嗚嗚!

嘿~小心你的煙頭不要燒焦我的“賣以謬”啊!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真的好好玩!笑鳥!

    回覆刪除
  2. 死啦,不小心烧了你的家,怎么办?

    回覆刪除
  3. “賣以謬?什么来地?
    那个wellcome to Msia citizen inbox是?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来救火的。。。

    咦?广告咧?广告也烧了??

    死火咯。。。那我以后进来还有什么工好做??

    回覆刪除
  5. 好大只蛤乸啊!!!

    Razak品种。。。绝世无品。

    :-t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又有新计量廖!

    回覆刪除
  7. 着火咯!着火咯!没带水来,救不了你家,

    你自己保重,快跑快跑>>>>>>>

    回覆刪除
  8. 路人师傅,早安! :))

    师傅,怎样学老六上传照片那一招?她不肯教我......

    回覆刪除
  9. Joanne Low,
    给捉到那笑鸟~哈哈!

    名师,
    搬去你家住咯~

    靓师奶,
    “賣以謬“就是那个【一个大马电邮】myemail咯!
    wellcome to Msia citizen inbox是那个番薯给我们18岁以上的公民的【一个大马电邮】myemail的信箱。

    回覆刪除
  10. 苦妈,
    继续吹水灭火咯!

    Douglas,
    有羊毛的蛤乸~哈哈!

    竹子,
    哈哈~

    回覆刪除
  11. 键轩惠娘,
    是【一个大麻烟】~~嘻嘻!

    ♥♥♥弯弯米♥♥♥,
    打999啊))))

    ~Kate~,
    有带那个水(钱)来就ok咯~

    回覆刪除
  12. 非一凡,
    我唔系好得闲架,我上落几万“蚊”,又要做埋人肉字典、人肉谷歌、911求教、烧飞鸽。。。我好忙架!

    苦妈,
    星期六我不早起~
    你的老六那天问我如何做到,我答复他办不到(因为我很自私要保留这招不能说的秘密),但,老六很班耐有人通水就学会了。如果老六都不给你这个【不能说的秘密】,我这个路人何德何能,我不能违背老六的,除非。。。

    回覆刪除
  13. 师傅,除非什么?

    一个两个神神秘秘的。。。

    气死我啦!!~x(

    回覆刪除
  14. @苦妈
    除非你請我吃乳鴿。。。我請你吃飛鴿。。。

    回覆刪除
  15. 路人师傅,早安! ;;)

    我的爱妾想知道【不能说的秘密】啦!
    我绝对不会说的,除非。。。。 :))

    回覆刪除
  16. 好吧,大家一起搞【不能说的秘密】 :D

    回覆刪除
  17. 苦妈,老六,
    :-t :p好好!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