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三傻奇遇記

為什麼把叉叉短片公諸於世,居心何在?
大傻:搵食啫!

為什麼邀請人來欣賞這個偷拍的短片,該當何罪?
二傻:犯法呀!!

又說只有你們擁有這個叉叉短片,為什麼會在“你管”散播精華版的?
三傻:我想架!!!



黃子華的人生三大矛盾:搵食啫; 犯法呀; 我想架,很好用一下~~~:P

13 則留言:

  1. 有时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口才。
    虽然很抵死,可是却直说到我们的心坎里。

    回覆刪除
  2. 假如被逼在袋鼠法庭表演时。。。【人生三大矛盾】要倒反词序~~~

    我想架?

    犯法呀?

    搵食啫!

    一定会当庭无罪释放。

    回覆刪除
  3. 搵晒食晒都咪轮到我地啦!
    转移视线既结果又死多一件。。。。

    回覆刪除
  4. 看见你很厉害弄部落格,想请教你一些,昨天我还了新的模板,我之前发布过的帖子就出现2次了,要怎样delete其中一个?

    回覆刪除
  5. 口才厉害,演戏也一流~~

    回覆刪除
  6. 哎,不这样怎样出位?所以哇你地吾识世界!

    回覆刪除
  7. 是咯!不这样怎样出位?所以哇你地吾识世界!

    踩到师傅廖~~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回覆刪除
  8. 鳕鱼,
    他還有更多的抵死金句,下次有機會分享~

    豆漿,
    哈哈,還可以不同國情~

    非一凡,
    番薯好好味,好好食 :))

    回覆刪除
  9. Tracylow,
    歡迎來到路人舍“求救”,你的問題已搞定 :D

    竹 子 。林,
    是九流那個 ;)

    Sally,
    黃子華還是那三傻 :p

    回覆刪除
  10. 名師,
    老師講廣東話也很出位pun;;)

    ♥♥♥弯弯米♥♥♥,
    搵食啫!

    苦媽,
    搵食啫,犯法呀,我想架 ;))

    非一凡,
    :-t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