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十四天後

這兩天我很丟臉和臉紅,丟臉的是溫爺爺說:沒事,小事。臉紅的是華叔短片和肛門事件!看來我要喝白蘭氏雞精了,十四天後更Smart更出色!



16 則留言:

  1. 十四天後,请上传你更Smart更出色的照片给我看,不然我不会相信你所介绍的鸡精。。。

    p/s:师傅,你不要骗我帮你按按。。。哼!:-o

    回覆刪除
  2. 马铲都唔识写羞家两个字

    回覆刪除
  3. 唉~中国同胞对我说:“原来你们的华语那么好!”。

    回覆刪除
  4. 错了又错,
    一错再错,
    错都错了,
    也因为酱,这次又能在中国大红特红了!

    回覆刪除
  5. 就是温总这句话,肥佬轻描淡写地说事情到此为止,轻轻带过.羞耻?他不会的.

    回覆刪除
  6. "歡迎儀式中文詞句出錯"!哈哈,这种事只可能发生在番薯国吧。
    把华人的脸都丢光了!

    回覆刪除
  7. 不懂是在哪家学校念华文的,说出来真羞家!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上这则post。
    可是我羞到不知从何写起。><

    回覆刪除
  9. 我比較有興趣知道的是那條醬大的橫幅需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10. 丢脸丢到不知哪里去了。。。:-t

    回覆刪除
  11. 苦媽,
    在番薯國我只有變得更笨,14天後肯定不會更Smart,不是雞精的問題,而是啃太多番薯的問題,對不起我又要放屁了囧rz=З

    名师,
    够力到不行咯~ :))

    非一凡,
    所以成日搞自己嘅女都唔知廉耻!

    回覆刪除
  12. Candlelyn,
    唉~真的丟臉丟到“貼地”!

    豆漿,
    是的【淋雨中】人Smart歌出色。
    GE13更Smart更出色!

    ~凱特~,
    永遠的番薯,人才繼續流到你的國度。。。

    回覆刪除
  13. 薰衣草夫人,
    鴕鳥的番薯只看到谷歌看不到華人!

    yc,
    已經丟到全世界~

    edward,
    那不是“人”翻譯的,番薯寧願找谷歌。。。

    回覆刪除
  14. 鱈魚,
    你看我羞到只有一張圖片兩行字,無話可說~ :(

    夢之劍,
    原價乘一百倍吧!可能會更多倍似乎要看他們的胃口咯~

    Cindy老師,
    丟到地毯下咯!:))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