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真蛋假蛋笨蛋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還是真亦假時假亦真!
真真假假!!!
最近番薯國的假蛋疑雲搞到人心惶惶,無論報章或電臺都大事報導。
某電臺甚至還現場打開雞蛋很“專業”的說那是假雞蛋,有些報章還刊登N年前中國的造假蛋的技術。
這些N年前的造假蛋技術網絡上已經證實是騙錢的伎倆,到了最重要的製作蛋殼部分就沒了。
到底最近有關人士買到的是假雞蛋還是老母雞或擺放很久的“過期雞蛋”,吃雞蛋或買雞蛋多過路人我的你們應該知道如何分辨吧!
到底市面上有沒有假蛋呢?
還是我們笨蛋、真蛋、假蛋,傻傻分不清楚!





17 則留言:

  1. 那雞。。。蛋是混蛋!!!

    =))

    回覆刪除
  2. 哇咔立马四大~阿里噶陀哥载思马~!

    回覆刪除
  3. 只有两粒蛋是假不了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D :p

    回覆刪除
  4. 师傅,我。。我。。我不会。。分。。分。。真假!

    蛋。。蛋。。蛋是horr。。。我。。我。。。我会。。。分。。。乌龟。。王。。八。。蛋!

    我。。我。。我。。应。。应。。该。。不是。。笨笨笨笨。。蛋!

    回覆刪除
  5. 鸡蛋吃前还要分真真假假...
    不然就改吃鸭蛋好了,暂时还没假鸭蛋的出现...

    回覆刪除
  6. 为了避免吃到假蛋,建义大家在自家养几只会生蛋的鸡,说不定将来有一天,这生蛋的鸡会生下金蛋那就发达了!哈哈~~
    蛋有多余的话,记得留一些给我。

    回覆刪除
  7. 真真假假,搞到大家,人心惶惶。。:-L


    迷糊老六

    回覆刪除
  8.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回覆刪除
  9. 看来,这假鸡蛋的利润并不高,工夫又多,风险又大,
    怎么会有人那么傻,要去上课学呢?
    难道案中还有案?……

    回覆刪除
  10. 真蛋和假蛋混在一起制作蛋糕,应该吃不出吧哈哈。。。

    回覆刪除
  11. 化验报告说是真蛋哦,到底谁是谁非?

    回覆刪除
  12. 跟鸡有关的,不管真假,我们都要狠狠地吃下去,吞下去,让他骨头不剩!

    回覆刪除
  13. 就是那些无知的人让鸡蛋有机会变高贵了~~ x(

    回覆刪除
  14. 豆漿,
    混蛋。。。換!

    戴老兄,
    甘下哈米大~!

    非一凡1&2,
    =)),現在甘願咯!

    苦媽,
    烏龜王八蛋跟那雞。。。蛋是同類蛋,你不換掉就是笨蛋!

    bluecloud,
    我國暫時沒有真假蛋只有杯弓蛇影 :D

    ~Kate~,
    我家有很多金蛋。。。面,要嗎?:))

    醒目老六,
    真真假假仙家就有,放心吃蛋啦~

    鱈魚,
    Yes~ ;)

    Ashley,
    所以到最後自己就是笨蛋:))

    Sally,
    變了混蛋,吃不出啦! =))

    薰衣草夫人,
    信自己吃了半個世紀的雞蛋經驗啦~~~:P

    名師,
    小心哽到炸"蛋“換掉雞改吃金華火腿就可以咯!

    回覆刪除
  15. 没事了,没事了,只有真蛋,没有假蛋!

    回覆刪除
  16. 不久前才杀出一套短片疑云,现在又真蛋假蛋难分,下一出好戏不知又是什么,番薯国boleh!!

    回覆刪除
  17. cindy老師,
    ;)

    edward,
    下一出戲會不會是假自殺真謀殺 :-o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