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世紀婚禮

三十年前(1981年7月29日)戴安娜王妃的婚禮,我沒有錯過。雖然她之後的遭遇很心酸,雖然她的故事不是完美的童話,但在我的心目中她是完美的。


轉眼三十年了,戴妃的兒子威廉王子今天將舉行眾所矚目的世紀婚禮。


ntv7將會在今天下午三點開始直播這場世紀婚禮,Youtube也同時同步直播。
三十年前錯過他母親的婚禮,今天你們會追看這場眾所矚目的世紀婚禮嗎?
我。。。會咯!

後記:今年也是戴妃的五十歲冥誕

戴安娜
威爾斯王妃黛安娜(英語:Diana, Princess of Wales,1961年7月1日-1997年8月31日),全名黛安娜·法蘭西絲·蒙巴頓-溫莎(Diana Frances Mountbatten-Windsor),娘家姓為史賓沙(Spencer),被大眾稱為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簡稱戴妃),她是英國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Charles Philip Arthur George)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親生母親。關於更多戴妃的生平可以點擊維基百科

8 則留言:

  1. 师傅,十零岁就学人gap靓女。。。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仲系小学生。。。。。。 ;;)

    回覆刪除
  3. 三点钟哦?
    师傅,你可以一边看一边在我的cbox告诉我实况吗?因为我要做工,不能回家看电视,而且wifi很弱,不能收看youtube。。。

    回覆刪除
  4. 唔!我会一面叹英式下午茶一面看直播。

    回覆刪除
  5. 全世界的人都在看,虽然羡慕死人但她不知压力有多大!

    王子和公主从此后过着幸福和快乐的日子。

    回覆刪除
  6. 当年我把戴安娜王妃的婚礼都录下来,后来我去了巴黎她出事的地点凭吊,一切都好像不真实,人生真如一场梦!

    回覆刪除
  7. 我当年看戴安娜,好像看童话,后来看他的遭遇,才童话梦醒,现在看他的儿子,我还是希望他们的童话永远是真的!

    回覆刪除
  8. 謝謝各位,
    從此以後,無憂無求.故事平淡但當中有妳,已經足夠♪♫♬♪♫♬♪♫♬♪♫♬♪♫♬♪♫♬♪♫
    也祝福他們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和快樂的日子。:X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