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串!水淹眼眉啦~~~


串,會給人剃眼眉毛!
串,會給人丟炸彈!
串,也會給人丟大便,而且還是苦媽那隻“大大”tim!


砂拉越選舉過後,有番薯說國震不需要華人票荒謬的放棄論
水淹眼眉了,還串!!!








謝謝各路英雄英雌,一連兩天玩了四個【串】的網頁特效,
如果你們也想試試這個好玩的特效請來這裡吧!
裏面有很多特效(Disaster)可選,選好你們要的特效後,
在【Copy and paste】那裡把那個 html copy起來放進(paste)你們的發帖》新建帖子裏面的【修改HTML】裏面,預覽後沒問題就可以發佈了!
Enjoy~


19-4-2011 9.35pm
Oh shit~~~苦媽,是你家“大大”嗎?


19-4-2011 4.13pm
昨晚到現在給人剃了眼眉毛,現在又有人看我“不順”要炸掉路人舍!!!
走啊~~炸彈來啦))))))

18-4-2011 9.24pm
有人說我很串!
也有人說我很低調的串!!
如果你們不”妥“我,當你們看到我家出現一個大須刨時,請按著滑鼠右鍵不放,盡情的移動你的Mouse把路人舍給刨光吧!

 《《《《《注意:把出現在右手邊這個logo按打叉就會停止特效哦!


34 則留言:

  1. hhahhhahhahahh~~~很好玩也!怎么做的?教我~

    你那会串?你很好人!真的!
    不然怎么那么多人把你介绍给我呢?
    (当然是因为电脑的问题,不是‘相呔’问题)

    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x( 最串都系你

    好嬲个须刨啊,咗住晒

    回覆刪除
  3. 你串咩?? 你唔串, 你無聊啫, 呵呵.. 好irritating囉隻鬚刨..

    回覆刪除
  4. 你个须刨好阻街吖,不如换只娇小玲珑嘅,方便大家唔顺超你时,剃你眼眉好过囉!呵呵呵~~~

    回覆刪除
  5. 玩了一下。。。。不大好玩。。走人了,88.(黄昏)

    回覆刪除
  6. 师傅,我把你的博文都刨光光,然后。。。我忘了你写些什么!

    我忘了你写过什么,那。。。我要怎样留言呀??

    回覆刪除
  7. 路人真的好串!
    得我啊。。。

    回覆刪除
  8. 师傅,wibiya终于可以见人了,可是还有很多疑问。。。:-o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笑死我啦!

    回覆刪除
  10. 哇好~
    郁闷的时候可以玩一下。

    回覆刪除
  11. 叫师傅好似俾面咗你 :-/

    查实系老顽童一个 :))

    回覆刪除
  12. 教苦妈在家里丢大便感觉更串!

    回覆刪除
  13. 是咯!师傅,有没有丢大便的啊??

    回覆刪除
  14. 噢!SHIT.
    又脏又臭,快逃~

    回覆刪除
  15. 不好意思啊,师傅。。。等大大屙够了,我会把它带回家的! :D

    回覆刪除
  16. 苦妈,
    你的大大怎么跑到这里来??
    路师傅,快叫妈丽亚来打扫......!

    酱多便便,别浪费哦!拿去当肥料。

    回覆刪除
  17. 玩完须刨,家阵玩米田共,如果讲你同苦妈冇共同特殊嗜好,真係呃鬼吃泥囉!呵呵呵~~~

    回覆刪除
  18. 哈哈。。大大的便便越大越多。。很臭。。
    还是快快叫苦妈来带回去。。
    苦妈,你给它吃榴莲啊?zomok有榴莲味滴?。。。

    回覆刪除
  19. :)):)) 臭大大,
    师傅有猫猫吗?

    回覆刪除
  20. 也来也geli了。。。快闪。。。8-}8-}

    回覆刪除
  21. 大便越來越多了,蒼蠅也越來越多...不懂要幾久時間大便才能逼爆路人舍?

    回覆刪除
  22. 师傅,你干嘛拿骨头引诱我的大大??

    它不肯跟我回家了。。。你自己搞掂它啦!!huiyo~~:-o

    回覆刪除
  23. 师傅。。你zomok还不出来扫赛。。。
    越堆越多料,等下路人舍会给赛淹去鸟。。。

    回覆刪除
  24. 咦?浸水哦??

    我进来只是帮你按广告的。。。
    按了就要走人!

    师傅,你不会被水淹死的horr?你自救啦~~~tata~~~

    回覆刪除
  25. 惨咯!
    旱鸭子误闯进来...
    救命...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26. 搞到水浸眼眉?早知有今日,何必当初呢?真係攞苦嚟呻!呵呵呵~~~

    回覆刪除
  27. 这个特效很好玩。。。
    现在每天都想来你家看看有什么惊喜。。
    今天是水灾。。
    师傅。。我想明天会不会是火灾呢?哈哈。。。

    回覆刪除
  28. 謝謝各路英雄英雌,好玩就自己去弄來玩玩吧!
    Sally,下一篇小心火災哦~~ :)

    回覆刪除
  29. 这么高科技的东西我这电脑白痴搞不定,现在才进到留言板,都不好玩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