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替代軟件

上篇談到關於正版和盜版的道德問題,我讀得書少,所以只知道貴和便宜、免費或收費!
其實我們的電腦裏有沒有盜版軟件,大家心知肚明。
身為家庭電腦用戶的我們多多少少都有盜版的軟件安裝在電腦裡頭,如昂貴的Office軟件、Photoshop、AutoCAD、Nero、WinRAR或影音文件如mp3、港劇或最新電影!
其實最多家庭用戶用的盜版軟件莫過於現在我們用著的操作系統~Windows了~~:P

最近番薯國一直玩我們轉型,所以,我們現在也來玩玩轉型,杜絕正版轉去玩免費的軟件~哈哈!
以下是其中一部分的替代軟件:
至於影音方面:
我們可以在綫聽音樂(不是下載所以不會觸犯非法下載mp3)如亦歌酷狗音樂Grooveshark等等。
在綫看電影電視劇如:PPstream(需要下載軟件)、土豆網優酷等等,很可惜最新的港劇給河蟹了,尤其是PPstream的~~:(

其實網上還有很多免費的資源,有安裝版的、雲端的,在此路人不能一一的盡錄。
所以,歡迎各位留言提供或提出需要怎樣的替代軟件,相信很多網友可以幫到你。
Enjoy~

    24 則留言:

    1. 网络有太多五花八门的软件,很多人都说好用,偏偏我不会,要拜路人师傅为师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问我,我也不会。

      回覆刪除
    3. 阿弥陀佛。。。

      施主,你要转性?

      转性前,请先post上“靓仔照”给我们看。。。

      我们不要看阿瓜美女的!

      回覆刪除
    4. 有时也不敢随便下载,担心下载到“毒虫”!那又有机会找你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需要用到的时候就懂了!!!:D :))

      回覆刪除
    6. 第一个和第五个还不需要用到,
      但是会把师傅这帖bookmark起来。
      感谢分享!

      请问师傅知道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软件吗?
      如果跟金山毒霸比较,
      哪一个会比较“实用”?

      回覆刪除
    7. @edward
      我系呀呀烏嘅,你多啲嚟我屋企拜訪我老人家迷得咯,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嘛~哈哈!

      回覆刪除
    8. @ccm2poco
      但,這個你一定要會要明白,那就是那天給你的OVE軟件是收費軟件來的,但已經“正版化”廖~~~:P

      回覆刪除
    9. @Tracylow
      如果你問我會煮什麼好料我也不會~騎騎騎~

      回覆刪除
    10. @苦妈老花
      是轉型的轉,轉型的型!善哉善哉:-L

      回覆刪除
    11. @
      這個360套裝(安全衛士+殺毒)是我第一個用的大陸殺毒軟件,已用過好一陣子,感覺它會“濫殺無辜”,所以已經卸載了很久沒用了,現在只保留360瀏覽器。而且經過上次它和騰訊的事件後後,現在我已改用騰訊的QQ電腦管家套裝(金山毒霸 + QQ電腦管家)。金山殺毒防禦方面速度還不錯,QQ電腦管家裏面的功能也很好用過360的。你可以來這裡進一步瞭解這個金山毒霸和QQ電腦管家的詳情,這只是我個人的用過後的體驗,只供參考~:P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同意你说的:它會“濫殺無辜”。
      现在试用着金山毒霸杀毒,
      感觉不错。
      很晚了,
      明天才去看QQ电脑管家。
      谢谢你!
      :)

      回覆刪除
    14. 师傅,你又踩我廖~~~

      生气~~~x(

      不要帮你按按廖~~~

      回覆刪除
    15. 啊?师傅。酱。。。。就是怎样哦?

      回覆刪除
    16. 我看我的全部盗版!希望不会被window捉到放几粒虫给我!

      回覆刪除
    17. @苦妈
      你已練得一手縮頭縮腳功哪怕我踩你咧!
      按你的頭啦,我已check廖那個按按的資料都不見你的鬼影Soli是龜影~=((

      回覆刪除
    18. @名师安娣
      小心更新Windows update(最好把自動更新disabled),它不會給你蟲蟲,但會”曬黑“你的Windows桌面~ ;)

      回覆刪除
    19. 吓?师傅,我每天都有按的哦!

      我每次按了进去,等画面出来了,然后我就关掉。。。

      hair唔hair安yong做gei??

      回覆刪除
    20. @苦妈
      你再试多几轮konkon得毛! b-(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