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笑看譯神

兩年前寫了兩笑,不過都無傷大雅:
一笑:什麼是紅外線

二笑:你們的部落格標題

最近番薯國的兩笑卻貽笑大方:
哭笑:趙明福遺書

勁搞笑:歡迎溫爺爺佈景板

記得有位老師在FB問我:路人,我用你的翻译器把你的文章翻译成国语,很好笑。。。你试试看。。。
當時我回覆她:哈哈,我时常玩的~所以放着那边,不开心时可以玩玩:P

是的,谷歌譯神真的很神,無所“不翻”無所“不譯”,上至英文下至番薯文。。。是我的“開心果”也是我們番薯國的最愛,官老爺口頭上對著我們華人說中文是一流的,可是背後卻拜谷歌為譯神!

到底譯神如何好笑、如何好玩、如何很神,請來玩玩吧!
有看到我家下面那排wibiya嗎?
在那個【路人翻譯】標題裏選好你要翻譯的語言,不到一會谷歌翻譯就會把整個【路人舍】變為該語言,你們的名字,你們的部落格名稱【路人甲乙丙丁】和留言都很番薯哦!哈哈~Enjoy

注意:請不要選番薯文,會有敏感字眼!

18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这种语言能力差的人,经常都是用谷歌译神的。想不到我们的政府也跟我是相同的level。我也可以做政府了!哈哈XD

    回覆刪除
  2. 会不会老羞成怒,反告谷歌陷害?

    回覆刪除
  3. Pejalan kaki ㊣,
    err....sorry sorry,
    Orang Lewat Master,
    saya tinggalkan jejak saya.....
    ♪ ♫ ♬ ♪ ♫ ♬ ♪ ♫ ♬ ♪ ♫ ♬ ♪ ♫ ♬ ♪ ♫ ♬ ♪ ♫

    err.....lupa bagi tahu,
    saya sudah tekan-tekan liao~~~

    回覆刪除
  4. 嘿嘿~~~ 看来你所说的
    [你們的名字,你們的部落格名稱【路人甲乙丙丁】和留言都很番薯哦!]
    是真的落实了 - 小轩[马铃薯轩]到!

    很厉害的文章~ 赞哦

    回覆刪除
  5. 有时候还是要靠脑做事,比较安全。

    回覆刪除
  6. saya namagurumakcik kirim khabar untuk jalan orang lepas jalan. faham atau tidak? tak apa, minta tolong google, mesti dapat bahasa cina yang betul, byebye!

    回覆刪除
  7. ;;) saya pahit emak kirim khabar untuk Orang Lewat Master,faham tak? :D

    回覆刪除
  8. 市长,
    你的level起碼高過它們“多多聲”~ ;)

    薰衣草夫人,
    可能會炸掉谷歌~ :))

    Kunci Xuan Hui Niang,
    笑夠了回去煮好吃的~

    回覆刪除
  9. ibu Bitter,
    ㊣行人,
    錯....對不起,對不起,
    人們後來的主人,
    我離開我的踪跡.....
    ♪♫♬♪♫♬♪♫♬♪♫♬♪♫♬♪♫♬♪♫

    犯錯.....忘知道
    我有壓按廖〜〜〜

    镜框外ザ轩,
    歡迎來到路人舍~ :D

    非一凡,
    : P

    回覆刪除
  10. ~Kate~
    有人腦、豬腦~

    Cod,
    :))

    Bibi guru,
    我很高興地告訴 namagurumakcik過去的道路。理解不理解?沒關係,問谷歌,中文語言必須是正確的,byebye!
    ~明解了

    回覆刪除
  11. Bitter Mom,
    我很高興地告訴媽媽苦笑通過主,明白嗎?

    Satu di mana non,
    玩音符好過玩譯神~哈哈!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