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消失的光大

上一篇有人說要把“雞”和“馬”變老,如果把那雞變老它的肉就會很硬(海sapsap),很浪費“資源”來燉它!

還有如果把馬變老後就會變得識途老馬,益了它!

看來還是把它們變消失來的乾淨俐落又不會”篤眼篤鼻“~~~:p

Photobucket


哈哈!

好了,言歸正傳。

如何把照片裏有瑕疵、文字或水印等等礙眼的東西給消除掉呢?

還是像以往一樣,基於很多朋友對下載軟件和安裝軟件不怎麼班耐,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介紹在綫的網上軟件,免去下載和安裝的煩惱。



請來這個網站看看如何把【光大】弄消失吧!



進入到這個網站後,我們會看到以下的畫面,請跟著步驟做:



  1. 按這裡,從你的電腦上載一張照片
  2. 選好要去除物體的大小
  3. 對著要去除的目標按著Mouse右鍵不放,直到把整個目標塗白。
  4. 如果不滿意可以按這裡重做
  5. 完成把目標塗白後請點擊【Inpaint】。等它完成...YEAH!!你看到了嗎?沒有了!。
  6. 滿意後請按這裡Save到你的電腦就大功告成了~Enjoy!


後記:如果要把更大的物件弄消失,就好像上篇我把小女弄消失那樣,這個網上版是不“夠力”的,就算能做到也不完美,所以還需要借用其他的圖片編輯工具才能實現。

教師節快樂!
衛塞節快樂!


*等了兩天,【消失的光大】還是沒”回來“,這篇是轉發自GoogleReader而不是Blogger自動恢復的,所以是沒有你們之前的留言。感謝GoogleReader讓我能夠找回之前這篇【消失的光大】而不必重新寫過。什麼是GoogleReader?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吧~~:P


16 則留言:

  1. 谢谢路人,我的教师节很显!

    回覆刪除
  2. 谢谢路人老师,祝你老师节快乐。。。

    回覆刪除
  3. 师父万岁!
    失而复得真办乃!!!

    请问我失去的可以找回来吗?


    好料要慢慢消化。谢谢。TQ!

    回覆刪除
  4. 师傅,你是我的老师,所以应该祝你:教师节快乐!

    师傅,早安!

    师傅,卫塞节快乐!

    :))

    回覆刪除
  5. 祝卫塞节平安、快乐!

    回覆刪除
  6. 做么一直重复这一篇的?

    回覆刪除
  7. 各路英雄英雌,
    因為怕了那天黑色星期五的Blogger發神經出狀況,所以這篇放多幾天,謝謝~~:P

    回覆刪除
  8. 路人大哥,问你一下。

    问什么我的部落格不能sign out?
    导致我不能去,我的另外三个部落格
    update与修改。

    回覆刪除
  9. @ariescovis
    你試試清掉瀏覽器裏的cookies看看!

    回覆刪除
  10. 请问浏览器的cookies在哪里?

    回覆刪除
  11. @ariescovis
    如果是IE:
    Tools》internet Option》在Browsing history那邊delete
    如果是Chrome:
    Option》Under The Hood那邊的Privacy 【clear Browsing data】
    希望那個幫到你:))

    回覆刪除
  12. 路人大哥,我是用fire fox,那么cookies是在哪里?

    回覆刪除
  13. @ariescovis
    如果是FFox4:
    Option》Option》Privacy那邊。

    回覆刪除
  14. 咦~~~~昨天我明明有留言说,

    ‘死咯。。。我不知道是3?4?要看哪里?’


    但是我agak-agak清理到cookies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