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難得糊塗

上個星期五正在看著youtube直播的世紀婚禮,向來少理時事的娘子突然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有馬來人的?
我很Chok衰樣的對她說:那是你阿公最高元首啦~

一天在車上與孩子談到狗狗,我問她們母狗有幾個奶頭?
她們七嘴八舌的從一個說到十個。。。
娘子說母狗生一個狗狗需要醬多奶頭咩?

我家三個女人都是問題人物,她們時常把我當著是人肉百科全書。
我沒喝白蘭氏雞精,所以不必喝到14天後才變更Smart更出色,因為我娘親在47年前的今天把我生的很Smart很出色了!(很LCLY hor)

看了當今番薯國的政治、番薯人的番薯言論有時很想學鄭板橋的難得糊塗。
但,鄭板橋又說:聰明難,糊塗難,由聰明而轉入糊塗更難。。。

糊塗的娘子也很難得,她是無憂無慮的樂天派,知足常樂。
不管了,我今天要和她一起難得糊塗。。。

17 則留言:

  1. 去糊塗好過在番薯國清醒。

    那雞排山倒海的來轟炸咱們的耳朵。。。真的有夠難受。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3374

    x(

    回覆刪除
  2. 看起来糊涂也有分清醒的糊涂和糊涂的糊涂!XD

    回覆刪除
  3. 师傅,你边有糊涂啦。。。唔知几精灵添!
    咪诈傻扮懵啦。。。。。

    回覆刪除
  4. 你的娘子糊涂到把你的重要日子忘了??

    师傅,原来我大过你一个月的。。。

    祝师傅明年也是这么smart这么靓仔!!(我要看照片!!!)

    来,我帮你按按,让你财源滚滚来,明年可以请我们吃大蛋糕!!!

    回覆刪除
  5. ♫ ♬ ♫ ♬

    路人寿星:

    猪你生日快乐,有企盼有期待,愿这些期待和企盼都一一实现。


    ♫ ♬ ♫ ♬

    回覆刪除
  6. 师傅,生日快乐~天天靓仔~:D

    回覆刪除
  7. 酱多蜡烛和蛋糕从天而降,不用看完就知是你牛一啦!

    牛一大过天,糊涂一天没关系啦!

    祝路人牛一快乐。

    回覆刪除
  8. 路人师~~傅~~,生日快乐!!你啲蜡烛好多好快好花巧~~

    回覆刪除
  9. 仲有,你都系好多人既百科全书!! :X

    回覆刪除
  10. 進來才知道是路兄牛一,一驚!
    兩手空空卻不敢兩手空空走...幫你按按家鄉雞,給你財源廣進!
    生辰快起~

    回覆刪除
  11. 今天才要难得糊涂?住在破裂国,只有天天糊涂日子才好过些.不过今天你是应该和你娘子一起糊涂一下的.
    牛一糊涂快乐!

    回覆刪除
  12. 祝路人 :寿比南山,福如东海!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3. 下次请你吃勇岛虎补回数,记得call我

    回覆刪除
  14. 你们两个老人家,不要高兴过头,作出糊涂事哦!

    回覆刪除
  15. Happy Birthday N 双亲节快乐~ :X

    回覆刪除
  16. 师傅早安。

    47岁又第二天咯。。。还在birthday mood? :))

    回覆刪除
  17. 謝謝大家的祝賀~記得明年的今天哦~~:P
    糊塗了兩天終於又要面對現實廖~
    繼續吹水去~~~
    謝謝~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