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鬼叫你窮!

每年的獎學金分發都當我們是Lulu或Richard,鬼叫你是唐人!頂硬上!
柴米油鹽醬醋茶年年起價,鬼叫你!頂硬上!
同樣的價錢以前可以買到滿滿Trolley的日常用品,現在半個Trolley都不到,鬼叫你!頂硬上!
電費水費雜費排著隊等起價,鬼叫你!頂硬上!

人家的國家有錢派,我們的番薯國不報大數、不貪污、不浪費我們人民的錢已偷笑!
今天,大人物說為了不加重人民負擔汽油暫不起價與大選無關云云。。。
其實我想對它們說:XXX頂硬上


2010 RubberBand +  張武孝 ( 大 AL )-《鬼叫你窮》


同場加映:
*1977 鬼叫你窮 - 張武孝 ( 大 AL )

*關於【XXX!頂硬上!】

*【鬼叫你窮】知多點

13 則留言:

  1. 现在连经济饭也不经济了【鬼叫你窮】咩




    006

    回覆刪除
  2. 穷。。。。。真的是罪!

    回覆刪除
  3. 呃。。。我再穷,也不会忘记来帮师傅按按的!

    师傅,你一定要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看见师傅好,我就好。。。:))

    回覆刪除
  4. 汽油“暫”不起!“暫”可以是一天,可以是一星期。。。

    沙巴人“顶”了很久了!木材,橡胶,可可,棕油,石油,我们哪样少了?为什么经济还那么差?投票让自己更辛苦的话,干嘛要投??? 真#*·#¥%—他的!!


    噢,soli, 不是对师傅无礼,是顶不顺番薯们了。。。。

    回覆刪除
  5. 咪就係, 仲要拍爛心口大言不慚話名額分配非常之公正無私添!!

    回覆刪除
  6. 师傅,想不想做我的邻居。。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鬼叫我窮啊!只好每天在家挂网,来路人家,不出街不晒钱。

    回覆刪除
  8. 我顶不顺了,我要改变,改变!

    回覆刪除
  9. 非一凡,
    有你嘅士巴拿撑住!

    006,
    所以,頂硬上咯!

    leejiajia,
    是的,當“發窮惡”的時候...

    苦阿媽,
    好好好,唔koi曬~ ;))

    竹子,
    o(︶︿︶)o 唉

    193,
    那,GE13時大家一起來烤番薯吧!

    SK,
    呢啲迷系政治面口,講大話唔眨眼咯!

    Sally,
    想,你們有錢派...:))

    蓝色郁金香,
    幫我按按廣告又有錢...哈哈!

    名師安娣,
    是咯,頂不順你的安娣look,改變,改變! =))

    回覆刪除
  10. 今早去买菜,黑心猪肉不laku,鱼肉鸡肉却起价了,日子难过,老娘想打斧头都几难喽!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