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屎詩

男人不喝醉
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喝醉
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
賓館沒人睡
男女都喝醉
請問您哪位

力和粒
男人要成功靠的是兩粒
第一粒是努力
第二粒是毅力
女人靠的那兩粒更大粒
笑什麼?
是魅力和耐力
大成功萬歲

希望
生命中有佛
感覺光明
生活中有情
感覺溫馨
人生中有錢
感覺踏實
迷惑中有戒
感覺堅毅
散亂中有定
感覺自在
無明中有慧
感覺希望

有人說我玩電腦就班耐,吟詩作對你就唔掂!
是的,我承認,我讀得書少,沒有文化,所以以上所謂的“詩”的確不是我寫的,我只是替這些無名詩題名罷了!

其實以上的詩真的是屎詩,是我們男廁的塗鴉。
男廁的塗鴉無奇不有,有不文的塗鴉也有不文的屎句詩句!
也有深藏不露,臥虎藏龍的屎人詩人
不信,帶你們進男廁看看:




攝於某茶餐廳的男廁,不文的、兒童不宜的恕不能見blog!

28 則留言:

  1. 师傅,不要淫淫淫淫淫淫淫。。。饮屎先,
    快去我家帮我搞掂一张【欲照】!

    回覆刪除
  2. 好“屎”,好“屎”。。。

    回覆刪除
  3. 师傅~~~~~

    你会杀羊我的hor。。。。。




    老六

    回覆刪除
  4. 师傅~~~~

    ngi hair 好淫 hor??

    bun john ngai 高清版【欲照】!!!哼!!

    回覆刪除
  5. 厕所藏蛟龙!?
    好诗!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呵呵, 不錯不錯, 連廁所涂鴉都那麼有文采, 總比那些生殖器官來得有深度..

    回覆刪除
  7. 师傅,你忍心看见小女子被一班琴绣班追杀没有~

    师傅你会杀羊我的hor~


    006

    回覆刪除
  8. 师父。。。偶是007,也是苦家的老二。。。我常潜水上来,不敢打扰你老人家。。。

    今天我家老大要我们一起来塞奶。。。
    嗯~~你的高清版搞掂了没??
    嗯~~~你搞掂后我们再呈上一杯热豆浆+冷蔗水做酬劳。。。
    嗯~~~~我家老四洗厕所很干净,她的事业线也很发达。。。
    嗯~~~~~我家老六- - - 不要领她塞的奶(not today!)

    谢谢你。。。请呀!

    回覆刪除
  9. 你贴的屎句很顺口。男人在大便的时候才动脑筋的咩??

    回覆刪除
  10. 上个厕所也能写到好诗,马来西亚人还真的很BOLEH下。

    回覆刪除
  11. 004,007不可以乱在师傅家搞乱,我报警的啊!!






    师傅你杀羊我的哦~
    006

    回覆刪除
  12. 师傅~~~~~~~~~~
    关于事业线换高清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哦~~~

    人家要喊非礼了哦~~~!

    回覆刪除
  13. 师傅。。我。。我。。我。。。













    我进来帮你【按按】的!!!

    00系列,妳们也是进来帮师傅【按按】的,对不对?

    我们不是来捣乱的。

    师傅,祝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溜~~

    回覆刪除
  14. 我没有捣乱,我诚心诚意进来找照片的。。。
    我没有吵。。。。Shu。。。。

    回覆刪除
  15. 我没有吵,我麻素进来{按按}的。

    回覆刪除
  16. 我也来用我的事业线按一下....

    回覆刪除
  17. 师傅,他们sot了~





    师傅你杀羊我的hor~~
    006

    回覆刪除
  18. 一边如厕一边吟詩,有趣hor!
    但别为了吟詩而忘了射准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原来,男人真的用下半身来想东西的。。。。。。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泡一泡尿就能写出惊世好诗,这种功力我们很多男人都没有咧!呵呵呵~~~

    回覆刪除
  21. 不止男厕有,女厕也有啊。。。
    你是否还有更儿童不宜的没有拍到?。。哈哈

    回覆刪除
  22. 哟~~~

    温馨提醒:阿来回来了,记得RM5000/month 的家用

    over

    否则,嘿嘿嘿
    走著瞧

    回覆刪除
  23. 謝謝各位來到路人茅廁,看來我們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來思考滴~~:))
    也謝謝苦家班1234567落力的按按,006我已手下留情所以值得你殺羊的~哈哈!
    最後,想不到會在茅廁碰見阿來,這次的茅廁費很“喇利”~~ :((

    回覆刪除
  24. 师傅,我偷偷跟你讲hor。。。
    你的阿来一回来,就到处去电男人。。。
    我看了都生气!!!
    你最好就是管教管教她一下啦!!!

    讲完是非,走人~~





    00系列,我们讲过,要帮师傅【按按】的,不要忘了这一点哦!

    回覆刪除
  25. 謝謝龜婆的你溫馨的通知!
    讓我省回RM5000/month 的家用~~;))

    00系列加油!

    回覆刪除
  26. 师傅,忘记来道谢,就知道师傅杀羊我的~~



    006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