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就是喜歡

就是喜歡Johann Pachelbel - Canon in D Major,百聽不厭~~:)
電子小提琴版:


古典原版:

13 則留言:

  1. 卡农也是我的最爱...
    时常在家Remix这个快的版本~
    支持...支持~

    回覆刪除
  2. 见到小提琴,我想到陈美,最近这几年没有消息。不知道她做什么?

    回覆刪除
  3. 我。。我。。我。。。









    我进来躲阿窿的!顺便听歌。。。

    回覆刪除
  4. 死咯,是不是我老了,我。。。我。。。。 喜欢的是原版!比较舒服,快板那个觉得很吵!

    回覆刪除
  5. 我觉的2个版本各有千秋。。。。一样好听。

    回覆刪除
  6. 我还是比较喜欢”古典原版“。。。:)

    回覆刪除
  7. 我也喜欢古典原版,听了比较舒服~

    回覆刪除
  8. 听着听着听着,很快就ZzZzZzZz去了。
    谢谢你帮我减压!

    回覆刪除
  9. JeNNy LoW(JniE),
    歡迎光臨,
    你玩音樂?贊哦~

    非一凡,
    換你嘅腦...電腦~

    leejiajia,
    真的很贊,百聽不厭~

    tunadolphi
    很久不見你,他鄉的你可好~

    ccm,
    搵夠咗呱~

    苦媽,
    下一篇你要躲暴風雨~~:P

    名師,
    你懷舊罷了,安啦!

    Sally,
    心情不好時我會選techno版咯

    黃昏兄,
    你也懷舊咯~

    阿貓?
    是006嗎?

    ~Kate~,
    下一篇希望你會熱血沸騰~哈哈!

    回覆刪除
  10. 没有特别喜欢音乐啦....
    只是会选不同的歌曲在不同的心情是播放~
    Remix卡农就是我开心与不开心时听的比较多~
    本人比较喜欢经典的..像anita mui,林子祥,alan tam.....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