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同桌的你



十多年前聽這首歌感覺很好聽、很好彈、很霖。。。
十多年後重聽這首歌感同身受。。。

曾經同桌的你。。。
曾經同窗的你。。。
曾經同事的你。。。
曾經同屋的你。。。
曾經同房的你。。。
曾經同床的你。。。
曾經同撈同煲的你。。。
你們最近好嗎?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 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 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看了你的日記
誰把你的長髮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 問我借半塊橡皮
你也曾無意中說起 喜歡和我在一起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 日子總過的太慢
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 轉眼就各分東西

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 誰把它丟在風裡

從前的日子都遠去 我也將有我的妻
我也會給她看相片 給她講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髮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啦。。。。


20 則留言:

  1. 够力!

    阿来出现后,师傅就变得酱感性~~






    师傅,你慢慢陶醉啊!我按按就走。。。

    回覆刪除
  2. 很失败,我的fb竟然没有一个同桌的‘你’~

    回覆刪除
  3. 那位同桌的她可以让他想起那么多。。。如果她过的好,就好,如果她过的不好。。。。让人难过。。。

    回覆刪除
  4. 我家木头以前也常唱给我听,可是,我没有和他同桌过喔,他到底想起谁?

    回覆刪除
  5. 路人想起了谁?哈哈。。。

    回覆刪除
  6. 回憶往往都讓人著迷的.. :)

    回覆刪除
  7. 同桌。。。。同桌同桌同桌同桌同桌同桌
    唉!想不起素谁,算了

    回覆刪除
  8. 哟!!!好可怕!!!!很巧的。。。
    今天我在opi放的第一首歌。。。
    就是这首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歌。。。
    太)))))))好听了!!!
    (其实整片CD都很精彩!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音乐虫子昨天今天来自我心为你难过爱已成歌美人恋恋风尘蓝色理想~)

    恩,答下你先:

    以前寫的日記,要找出来看我才记得
    愛哭。。现在还是那么爱哭
    猜問題。。可是我的强项,嘿嘿黑
    还没有幸运者娶了多愁善感的我 Osai看了我的日記

    p/s: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9. 路兄,是否在想起“同桌的她”。。。:P

    回覆刪除
  10. ccm,
    我們曾經同區過,同一個花園區的Pasar Malam 擦身而過~ ;))

    非一凡,
    你嗰陣仲著緊“開朗褲”~~=))

    苦媽,
    我們森林局、皇家山再同遊過,不見不散...

    回覆刪除
  11. 键轩惠娘,
    同一個虛擬網路的“你”就很多咯~ ;))

    193,
    我重遇她...有感而發,歲月不留人...

    名師,
    相信我,當時他只想到要霖你罷了~ ;))

    回覆刪除
  12. Cindy老師,
    想起了流金。。。歲月~

    [SK],
    到了我們這個年齡會有很多回憶。。。

    leejiajia,
    當時有很多同桌的他?~:-o

    回覆刪除
  13. 來喲喲,
    你...我...她...Osai...桌子...
    原來我的老狼【戀戀風塵】留在你那邊~:))

    黃昏兄,
    你快去找“同桌的她”~=))

    回覆刪除
  14. 偶尔听回自己以前的‘霖歌’
    是很多感触的……
    自己曾经年轻过……

    回覆刪除
  15. 路师傅
    我要听福建歌,有什么康逃介绍~~~ 哈哈

    回覆刪除
  16. Ashley,
    是的,我們曾經年輕過:))

    ~Kate~,
    愛拼才會贏咯! =))

    回覆刪除
  17. 我也爱中国歌手的歌。。。。

    趁今天有空,来坐坐看看。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