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殺豬行動~更新

上個星期五因為Blogger進行大維修工作,所以不能到處留言也不能更新部落。
閑來無事在Google Reader訂閱的電腦快訊裏看到這個風魔全球的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終於推出網上版了:

Jom~來這裡殺豬去吧!

溫馨提示:這個網上版Angry Birds只支持最新的Chrome瀏覽器、Firefox4IE9(只適合Vista和win7)
用WindowsXp的你們如果習慣了用IE8而又不想下載Chrome或FF瀏覽器,你們只需要下載插件也可以玩這只鳥:
當你們用IE8來到這個憤怒鳥網站就會看到這個畫面,點擊箭頭所指就會來到下面的畫面:

跟著它的步驟就能完成安裝這個插件,完成後就可以很憤怒的殺豬去!~Enjoy!

Jom~讓我們來這裡殺豬去咯!


*為什麼那些Birds會那麼Angry?
  因為都是那些豬惹的禍咯!

同場加映:
除了網絡版之外,還有PC電腦版可以下載:
請點擊下載到電腦,Unzip(不需要安裝)後就算沒有網路也可以隨時隨地的玩鳥了!~Enjoy
注意:如果不能玩,请点击安装Angry Birds folder里面的这两个File:C2008sp1、vcredist_x86或降低你的荧幕Display到1024。

19 則留言:

  1. 我玩完又玩,重复咁玩。。。。。

    回覆刪除
  2. 电脑版比较啱我,
    最近网速实在太龟...
    谢了,师傅。

    回覆刪除
  3. 你好,看了Angry Birds忍不住进来say hello。。这只鸟,近来红很大哦。。。。太多人疯狂它咯。。。。

    回覆刪除
  4. 看來大家都很討厭綠豬
    不過我覺得angry birds rio比較難玩

    回覆刪除
  5. 呜呜呜~~~猪其实是很可爱的动物。。。

    师傅,我不想杀自己!!

    可是,你害我昨晚玩这个游戏玩到12点都不睡觉。。。呜呜呜!

    回覆刪除
  6. 做麽我按那個可以下載到PC玩的那個連接,它page not found的。。。

    回覆刪除
  7. 有更新吗?zomok我看不出什么的?

    啊)))我玩杀猪玩到矇廖))))))

    回覆刪除
  8. 不玩不玩不玩,你引诱不到我,我不会沉迷网上游戏的,我不玩!!!!

    回覆刪除
  9. 之前是用手机的,比较习惯,猪也被杀了好多哈哈,这个电脑版的我要慢慢习惯它。。

    回覆刪除
  10. 我:

    打打打打打,
    射射射射射,
    按按按按按,
    结果....
    让我按到。。。。好geram!
    巴不得宰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非一凡,
    打爆猪Soli系机未?

    莉,
    电脑版我更新了。
    如果电脑荧幕seting太高超过1024pixel会有error哦,希望你电脑能够玩~~:P

    Joelyn~幸福の起点,
    欢迎你~
    听说最新的rio很难玩!

    回覆刪除
  12. 十六,
    我没有爱疯,唯有等网上版的rio~

    leejiajia,
    是咯,真的谋杀了我不少时间!

    苦妈,
    你不是龟咩,哦,原来你是猪Soli是属猪~~=))

    回覆刪除
  13. hsling,
    谢谢通知,已更新~

    苦妈,
    你来更新你的留言?

    Cindy老师,
    改次我们玩扑街咯~

    回覆刪除
  14. 名师,
    你玩到第几关啦?哈哈~

    Sally,
    小心黑心猪!电脑版是给没有爱疯或android机的我们解瘾滴~:P

    ~Kate~,
    劏猪還神~~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soli 师傅没有心情看你的博。。。。。


    师傅你会杀羊我的hor,你不会高清的hor,hor hor~~~




    老六

    回覆刪除
  16. 师傅~~~~~~~~~~
    我第一次来看你,带了礼来~~~~~

    我拿我的事业线跟你换高清,ok吗?

    人家说~~~~"礼尚往来"
    来而不往的话..........
    我喊非礼!

    回覆刪除
  17. 师傅,事业线不可以乱乱看的hor。。。

    师傅会杀羊我的话我hor。。。。


    006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