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一張老照片之時空錯亂

上一篇說到這張老照片有點不對勁。
  • 苦媽說相中人是我暗戀的同學
  • 006說我喜歡人家
  • 窮光蛋市長說偷拍偷拍沒那麼簡單
  • 薰衣草夫人說是我當年的夢中情人
  • Joanne Low說我人仔細細春心蕩漾
  • 藍色鬱金香說我不是美女不偷拍
  • AliVe說對了是去檳城玩,可是不對勁在哪?
  • 非一凡很醒目,起初說看不到所謂的不對勁,後來經過高人指點覺得當年還沒有光大!
  • 垃圾魚說是我的First Love
  • 彎彎米說我不小心有緣拍下我娘子小時的照片,後來經人一提說以前有這樣的高樓咩,還說那個小女孩是我女兒?
  • 匿名說照片是經過修改的,你對了~:P
  • 名師說我病了,要我去看醫生
  • 鍵軒惠娘給了我【光大】的資料來證明35年前還沒建好

是的,35年前檳城【光大】的確還沒建好,恭喜猜中的朋友:

但,如果時空大撈亂咧:


到底是時空錯亂還是我神經錯亂把圖片修改為舊照片效果、還把舊照片來個時空大撈亂?
還有當年的這張舊照是真是假,女孩又是誰,是當年暗戀的娘子嗎?還是我的女兒?
下一篇自有分曉~

12 則留言:

  1. 路人最近很得闲,给人猜谜呀?^^

    槟城我不熟。
    相中人是你的女儿吧?

    回覆刪除
  2. 小女孩是你的女儿。。。
    你以前用来做过banner的!

    你的娘子35年前,
    还在皇家山玩“妈杀”,
    怎样跟你去槟城游?

    师傅,你不要再神经错乱啦!
    如果心理有病,找名师帮你辅导一下!
    名师,快来~~~

    回覆刪除
  3. 我越看你越病,辅导都没效。建议你去马大5楼看精神科!

    回覆刪除
  4. 哈哈~~~蛮好玩的哦!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5. 实师傅,我比较喜欢两张照片找错误的。。。



    006

    回覆刪除
  6. 照片中的小女孩嘛是你家的千金。

    高楼还不够,应该要加多一座大桥!哈哈!(槟威大桥2)

    回覆刪除
  7. Cindy老師,
    最近很熱,頭昏腦脹~
    你很班耐咯~~~:P

    非一凡,
    上篇俾你踢爆,獎你一巴掌就有:))

    苦媽,
    你不用喝雞精廖,你一夜間變Smart變出色廖! =))

    回覆刪除
  8. 名師,
    Z Y X W V U T S R Q P O N M L K J I H G F E D C B A ,沒有啊,我還可以倒後念出abc wor~你可以倒後念出嗎?

    市長,
    還有兩篇可寫~~哈哈!

    键轩惠娘,
    開場了~

    回覆刪除
  9. 006,
    歡迎來找碴~~~;))

    ~Kate~,
    哈哈,是咯,漏了加多一座大橋~~~:P

    回覆刪除
  10. 早く童貞を捨て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あなたにピッタリのサイトが誕生!このサイトで長年守っていたあなたの童貞がついに奪われる!?あなたの童貞卒業を優しくサポートしちゃいます☆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