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如何變老?

如何變老?
有冇搞錯!
人家要變年輕,今天卻教人如何變老!
路人最近真的sot廖,要看醫生去(名師叫我去馬大5樓wor)
其實很多人都怕老!
但,老是人生必經之路,沒得逃避!
所以,今天就讓我們來體會如何把照片變老,重拾往日的樂趣吧!
當我們把新的照片變老舊後,你會感覺到你現在是年輕的~哈哈!

其實很多軟件如Photoshop或我曾經介紹過的免費圖片編輯軟件都可以做到把圖片變黑白或老舊的!
但,基於很多朋友對下載軟件和安裝軟件不怎麼班耐,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介紹在綫的網上軟件,免去下載和安裝。

首先,我們來這個網站
網絡線路慢的朋友,請給點耐心等它load完,load完後將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 首先,按Upload a Photo,從你的電腦選一張照片

  • 選了照片後就會看到上面這個選項,因為今天我們要把照片“變老”所以選【Photo Effects】(其他的修改工具你們以後自己慢慢摸索吧)

  1. 來到這裡我們選【OLD PHOTO】
  2. 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只有四個特效可以選,請點擊其中之一。
  3. 這個是收費的,可以不用理會。
  4. 選好“變老”的效果後,可以按Apply確定了。

  1. 完成後按【Save】
  2. 選【ToComputer】就可以下載到你的電腦了。請放心,這個修改了的照片不會覆蓋(Overwrite)你原本的照片的。
好了,照片終於“變老”了。
到底上篇的女孩是誰?舊照片是真是假?
哈哈,你們都猜對了,她正是俺的小千金,那麼舊照片當然是假的咯,請看原照:

所以,35年前在渡輪上的女兒和【光大】是不存在的:

下一篇:消失的【光大】

23 則留言:

  1. 师傅打人既,唔玩鲁。。。。。~x(

    回覆刪除
  2. 哎呀,你那么厉害,就快抢了我的饭碗了!

    回覆刪除
  3. 快把那鸡变老。。。让它LKK没力气A钱。

    ;))

    回覆刪除
  4. 还有下一集?先买popcorn等看戏。

    回覆刪除
  5. 师傅,我的样子已经够老,再变老。。。呜呜呜,我就不想做人了!

    回覆刪除
  6. 上班幫老闆拼命賺錢,是否也該為自己的夢想加班?
    每天為夢想加班 2~4小時,打造您3~6萬以上的穩定收入!
    您將脫離過去的工作模式,不用在打卡,不用再推銷,不用再說服,不用在交際應酬!家就是你的辦公室,馬上報名免費體驗吧 http://wahez.weebly.com

    回覆刪除
  7. 那鸡老了,那只吃螺丝的马也要变,变他lkk,连botox都救不到!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也太厉害了吧!我都被骗去了!XD

    回覆刪除
  9. 我都说路人是万能的咯!72变样样行,
    不过hor,
    我还需要一个丑小鸭变天鹅的软件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帮耐,这个都给你找出来。。
    我赶快去找我的照片出来弄。。。

    回覆刪除
  11. 我不要变老,我要变回十八二十的sweet look 可以吗?

    回覆刪除
  12. 路人真的很衰,干嘛要变老?人家要变后生啦!哈哈。。。

    回覆刪除
  13. 变老后,就连不应该出现的东西都跟着消失啊!不错不错...呵呵呵

    回覆刪除
  14. 非一凡,
    打是捅你,踩是唉~

    杨 霓,
    我丫丫嗚,小兒科罷了,哪夠蘋果給力~~:))

    老兄,
    改圖動畫是你的強項,我還要向你多多學習的說 ;))

    回覆刪除
  15. Douglas,
    變消失乾淨俐落~~~哈哈!

    键轩惠娘,
    給你vvip~:p

    苦媽,
    做老人咯~~ =))

    回覆刪除
  16. 阿葉,
    信不信把你變老kk!看你如何上班幫老闆拼命賺錢!

    名師,
    :))

    市長,
    眼見未為真,耳聽三分假~哈哈!

    回覆刪除
  17. ~Kate~,
    醜小鴨變天鵝無難度~哈哈!

    Sally,
    很快學以致用哦~

    蓝色郁金香,
    變回十八二十的sweet look 也無難度,請給你的lkk照片~~哈哈!

    回覆刪除
  18. Cindy老師,
    請喝路人牌青春養顏燕窩~~:P

    bluecloud,
    這個軟件只能變老,要邊走不應該出現的東西,請留意下一篇~~ ;))

    莉,
    下一集希望你能受用~:P

    回覆刪除
  19. 不怕变老,只要和年轻时的样貌不相差太远便行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20. 慘了~我回覆你們的留言也不見了,顯到!
    謝謝你們,下一篇的(消失的光大)也不見了,唯有轉載自Google Reader(幸好GoogleReader還有存底)。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