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163發現好音樂

衆所周知,我喜歡一邊上網一邊工作一邊聽網上音樂的。

爲什麽聽網上音樂?

因為免下載、免版權、不會浪費電腦空間還有最主要的是網上音樂擁有海量的在線音樂庫!

介紹了很多網上音樂,發覺這個163速度超快,可以在線聽或安裝客戶端到電腦、智能手機或平板。(安裝它的客戶端可以下載歌曲哦!)

現在就點解這裡去163發現好音樂吧!




13 則留言:

  1. 我很少听音乐的。一听音乐,就没有办法想东想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是很專一的人,所以你要很專一的每天都來為我按按,謝謝~:P

      刪除
  2. 原来你系一心三用滴。。。。

    回覆刪除
  3. 谢谢路人兄介绍^^

    回覆刪除
  4. 我是一条心的人,不像师傅多心。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哈哈哈,你知道我爱听英文歌,谢谢啦!!! =]

      刪除
  6. 师傅,我试了三天,三天只是进到【网易云】的首页,然后再按其他button,就出现以下message:
    The connection to the server was reset while the page was loading.

    是我的电脑有问题?还是【网易云】的link有问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丟掉電腦,換掉寬頻....
      不是啦,這個網站出名鳥,如果當時太多人“上”就會出現以上你所說的情況,而且它還在Beta測試版!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