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我的G+簡介

每次登陸FB,FB都要我完成我的簡介...顯!。

無論是部落格或FB的簡介都是最簡單的,因為我是沒有人nobody也不想成為somebody...

今天心血來潮,updated了我的G+簡介。

至於在FB的簡介...當改動了什麽,updated了什麽都要公告天下的舌交網站soli社交網站...還是算了吧!


以上的簡介不知道谷歌會不會一腳yang我到苦媽的龜殼裡、ccm的新烘爐裡、名師的超大書櫥裡、豆漿的黑店裡、廚房角落的角落裡、沉思閣裡、窗外的春夏秋冬裡、彎彎米缸裡、193號裡、星廚房裡、忘憂閣裡、普普雜睡房裡soli雜碎裡、看看想想靚女裡、閒情逸致旗袍裡、眼睛會說話裡、薰衣草咖啡廳裡、樹先生裡、很靚的師奶裡、咖啡與麵包裡、心理的火花裡、如意袋soli如意生活裡、廚房找快樂裡、地獄沒有太陽裡、簡單家裡、凡人裡、雙子城堡裡、...還有哪裡呢?

24 則留言:

  1. 还好,你不知道我在哪里~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有好多问题。
    你的性别不是男也不是女?那你是什么?
    你贡献了什么东西给奇美博物馆?五十年前剪下来的毛发?
    你的youtube怎样去?做么把link遮掉?吓吓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哦~呃~這個星期六來找你慢慢細數...

      刪除
  3. 你。。你。。好欠扁的update。。。
    师傅!小心ccm的法棍啊。。。。

    CCM)))))

    回覆刪除
  4. 照片太小啦~~看不见~~看不见~~^_^

    回覆刪除
  5. 俺對菜10的神奇G9比較有興趣。

    ^^

    回覆刪除
  6. 你玩嘢啊?不要來我這裡,一腳young你出去。

    回覆刪除
  7. 你还可以去哪里? opppssss....忘记了,有草鞋有飞机,去哪里都可以。抬高你的 pat pat 让谷神样你吧~

    回覆刪除
  8. 不必太认真,不是真的要舌交,逢场作戏社交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簡介可以天馬行空,可以很墨水~^^

      刪除
  9. 回覆
    1. 不要逗留在沒有太陽的地獄了,上來陽光普照的大地吧~:P

      刪除
    2. 上来的时候是去了as an unrestlife,在没有太阳的地狱时间不长!!! =]

      刪除
    3. 在as an unrestlife可以乘搭你的私人飛機傲遊蔚藍的天空...

      刪除
  10. 师傅是周星星扮演的老顽童!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