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官腔

騙人民”膝蓋不吃辣椒醬“的官腔:

汽油起價...不會增加人民負擔

糖起價...爲了人民健康,不會增加人民負擔

無論什麽東西起價,官腔總是說不會增加人民負擔~凸嗱!

還有,國際論的官腔...

我國的XX收費,比其他國家便宜...

最近的綁架案...「到處都有綁架」

昨天的“這種事(被搶)不是在馬來西亞(發生)罷了,我的皮包也在意大利威尼斯被搶。”

這些種種官腔,好聽就是紅到全世界去!

說不好聽就是丟臉丟到全世界去!

收到吉隆坡門牌稅重新估價的TMD的暴增,這篇純粹多謝那些官老爺的,因為原來我的產業醬值錢的,至少門牌稅比其他國家便宜hor!謝謝你們英明領導。


37 則留言:

  1. 年花几百万电费的消费,比其他國家便宜pun。

    回覆刪除
  2. 做生做死帮人还电费,人家河马吃风坐专机,我们做廉机。

    回覆刪除
  3. 小心你被告“煽动”。

    咱们的领袖英明、爱民如子~~~

    金子, 银子, 皆领袖之子、至爱也。

    (凸 TMD Barang Naik 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歲萬歲萬萬歲soli應該是慢衰慢衰慢慢衰(請用廣東話念)

      刪除
  4. 你没有写信投诉门牌税起价咩?

    回覆刪除
  5. 来个不合作运动,齐齐不要还。看那些官老爷会怕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朋友,不還會充公財物哦!
      公平,合理,合法啊朋友!

      刪除
  6. 呵呵呵。。。。。讨厌的官腔。

    路人师父,

    请问在哪里Edit Label ( 标签 ), 我的里面很乱,需要delete 一些多余的。
    可是怎么都找不到在那里修改。谢谢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的label真的很亂一下咯!
      你可以去以下網站的教學看看如何整理我們的label吧!

      https://support.google.com/blogger/answer/74896?hl=en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哎呀!我还是找不到可以Delete 多余 label 的地方。
      哈哈哈。。。。

      刪除
    4. 或者這篇能夠幫到你:
      http://postoneeighth.blogspot.com/2013/03/how-to-add-delete-edit-labels-blogger.html

      刪除
  7. 我进来检查了一下,发现了两个变化:(1)简介改了 (2)关注者少了一个。

    为什么会这样的?请给我一份报告。不要跟我打官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是的,我的簡介變短了,但比起其他國家的soli博客的還要長!

      2)我的關注者少了但不影響我的旅遊人次soli瀏覽人次,其他國家soli博客的關注者還比我少呢!

      以上報告不是官腔是陳腔!謝謝你的審查。

      刪除
  8. 好的不比,最厉害比臭的,无可救药了!

    回覆刪除
  9. 以前我在FB看到這些新聞都會很生氣的SHARE,現在我沒眼看了。

    回覆刪除
  10. 还要等4年多。。。。
    怎样忍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得就忍,唔忍得就wa(wa痕嘅wa)(好似印度話)

      刪除
  11. 气,每个纳税人都气,这政府不倒,我们还得继续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氣壞身體,要留口氣繼續戰鬥!

      刪除
  12. 所以官字有两个口!!! 只是说, 说永远都比做来得简单!!! =[

    回覆刪除
  13. 这些"甲屎"的官,所讲出来的不是人话的话,那张脸和那张口,用硫酸来清洗也未必能洗的掉!

    回覆刪除
  14. 慢慢气,留条气,要用足5年才有机会不气!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