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廣告

我們每天都接觸到廣告,可以說是無孔不入。

無論是平面的、網絡的、電視的還是電臺的。

有的很誇張,有的很溫馨,有的很白癡。

不知道是我們消費者白癡還是撰寫廣告的人以為我們很超低能,近年看到有些電視廣告或聽到電臺廣告真的很超低能勁搞笑!

在某某酒店擺喜宴和入住了他們的酒店生的孩子會很精明...

吃了X牌餅乾小孩子會飛會追車...

喝了雞精變精明,考試一流...

用了X牌洗衣粉會變新衣...

某洗碗液洗的碗碟數量可以排到新加坡去...

有大減價時,C奶總是第一個衝出去掃貨...

開始時不懂產品,最後同聲同氣說出廣告詞等等。

以上“傳統”的賣花贊花香的廣告只是小部份出現在電臺或電視的廣告,當然有些廣告是很有創意很溫馨的。

廣告如果不誇張就不叫廣告,所以我們消費者可以選擇不看或不買。

其實我喜歡看廣告,看看他們的創意,尤其是泰國的廣告就很好。

最近,很多奶粉標榜加入什麽DHA、AABBCCDDEEFF的成份,孩子喝了立刻變音樂家、設計師、變牛頓...

我喜歡看那個變牛頓的奶粉廣告...

因為,當我不小心倒翻茶或水時,娘子彎身去清理我倒翻的水時我也會說...地心引力,請用路人牌胸罩!

24 則留言:

  1. 广告都是骗人的,所以消费者都要聪明一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了他們的產品也會變聰明和精明!

      刪除
  2. 师傅也在为娘子打广告: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買嗎?我是說路人牌兇罩,可以“兇"人!

      刪除
  3. 你也常常做啊王叫人家 e-mail 你

    回覆刪除
  4. 千错万错,都是地心引力的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是喝了某某牌奶粉,搞到現代孩子倒翻牛奶賴地心引力咩!

      刪除
  5. 你娘子弯身清理地上的水,你到底在做什么?是不是gap嘢?@@

    回覆刪除
  6. 很有创意的广告喔!希望广告公司会相中, 哈哈!

    回覆刪除
  7. 令人遐想的广告。。。路人牌比较没class西,感觉上娘子牌好够上等些些。

    回覆刪除
  8. 路人兄,你漏了最近很hot的报章广告哦~
    说什么缴交消费税是对整个世界都有好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咯,幫我按按廣告也是對整個世界、部落格界都有好處~:P

      刪除
  9. LMAOOOOOO~!!!! 做莫你这样幽默的路爷!XD
    不过,你说的泰国广告,确实很多很有创意,笑死人的也很多!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泰國的是看了笑死我們,我們的是看了笑死人!

      刪除
  10. 师傅,你好好好好好鬼幽默兼搞笑!
    赞!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