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Tunein

喜歡一邊駕車、工作或上網聽電臺。

在番薯國要收聽一個專播古典樂的電臺似乎收聽不到咯!

以前我國第一次有FM臺的時候,有個頻道是播放古典樂的,之後就...

以前本地英文臺和第五台有個時段也有播放,可能沒有“商業價值”(廣告)之後就...

自從有了網絡電臺後,中港台的古典樂電臺是我的最愛。

網絡電臺軟件、插件或在線的林林總總,素質參差不齊,唯獨最愛這個【Tunein】速度和音質最好。



隨個人喜愛選擇分類,我選【By Location】》【Asia】,我選新加坡的電臺。

點選喜歡的電臺就可以收聽了

還有很多好聽的電臺請按照你們的愛好去發掘吧!

Enjoy!

*這篇是一邊工作一邊寫博一邊聽Tunein發佈的...噓~

13 則留言:

  1. 漸漸發覺你真系好鍾意聽歌(音樂)。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for the recommendation.

    回覆刪除
  3. 一边工作一边写博?好厉害!我最多只能一边key in data一边看你们的blog一边留言。咦?我好像更厉害~~

    回覆刪除
  4. 呵呵呵,我听的是美国电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聽到殺死中國人。。。哈哈哈!

      刪除
    2. =.=!!! 那个应该在香港电台听到的机率会比较高!!!

      刪除
  5. 《喜歡一邊駕車、工作或上網聽電臺》
    。。。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回覆刪除
  6. 我最享受听音乐时 ~~难得的耳朵清静~^_^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