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馬桶

今天是世界馬桶日。

劉德華N年前曾經唱過很有意思的【馬桶】:

【我的家有個馬桶 馬桶裡有個窟窿
窟窿的上面總有個笑容 笑人間無奈好多
*每個家都有馬桶 每個人都要去用
用完了以後逍遙又輕鬆 保證你快樂無窮
#每一個馬桶都是英雄 只要一個按鈕 他會衝去你所有煩憂
你有多少苦痛 你有多少失落 他會幫你全部都帶走
△每一個馬桶都是朋友 可以真心相守 一輩子你都不能沒有
我的秘密太多 我的夢想太重 你會慢慢的懂 親愛的馬桶】

而我,N年前曾經設計過一個高科技馬桶給某網友,但一直都沒有公諸於世,趁今天的世界馬桶日終於可以重見天日,某人你要對號入座嗎?請自行補上【?】。

這個馬桶是當年最新高科技的Win Xp版本,馬桶蓋是個平板電腦可以一邊大號一邊無線上網,贊!

19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记得这首歌,那时候我一直叫我大姐弹这首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歌名很大膽,歌詞很有意思。
      還有一首盧巧音的垃圾也很好聽。

      刪除
    2. 我也喜欢那首歌, 那时唱k一直唱!!! =]

      刪除
  2. 好吧,我就对号入座吧!

    师傅,我要在写了三年半部落格的今天,才真正明白这个马桶的意义何在。原来师傅你是马桶......

    无论如何,很高兴师傅你扮演了这么多年的马桶。谢谢你。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是馬桶,讓你很通暢,歡迎來坐坐...

      刪除
  3. 路人, 你也来制作一首马桶歌, 凑热闹!

    回覆刪除
  4. 噢,那高科技马桶不会有webcam吧,要不然。。。嘻嘻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有webcam...咳咳,你要來坐坐嗎?

      刪除
  5. 我净系知道你系好多人既垃圾桶

    回覆刪除
  6. 如果你是马桶,那一定是一个传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想起百變星君里的周星馳變馬桶...

      刪除
  7. 完全不能想象-------路爷-------是个马桶的话...OMG!

    回覆刪除
  8. 不愧是科技师傅,连马桶也要有平板电脑。。。
    可是hor这样上大号你会专心的吗?咔咔。。。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