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狗撒尿

今早,上班途中娘子看到有隻狗在對著別人的車輪撒尿...
她問我這個人肉百科全書,爲什麽狗尿尿時總要抬起它那條狗腿?

於是,我給她說了個爲什麽狗要抬起它那條腿尿尿的來龍去脈。

在很久很久以前,狗祖先是站著尿尿的。

有一天,狂風暴雨,有隻狗祖先在樹底下避雨,雨一直下不停...

等了很久雨還沒停,尿急了,於是站著撒尿了...

突然間,大風把樹吹倒了,不偏不倚的壓死了那隻狗祖先。

自從發生樹壓死狗后,於是狗祖先們就跟對它們的後代說:

以後要尿尿時,記得要抬起你們的那條腿頂住那棵樹才尿尿。

從此以後,狗狗爲了怕尿尿時突然有東西倒下壓死,所以尿尿時就抬起它那條腿頂住不給樹倒、牆倒、車倒...退。



*狗狗尿尿圖全部來自網絡

24 則留言:

  1. 哈哈!你自己编的故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三十年前聽回來的爛gag~哈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求救, 我要放链接, 我已经看了你在5/1/11电脑技巧"按这里"的帖子方法, 我照作了, 可是在帖子里(未发布)时出现蓝色小字条写着转到链接。。网址下有画线, 不过我做预览时, 却不能的, 为什么? 希望你能明白我在写什么。

      刪除
    2. 還沒發佈之前是這樣的,如果你的連接是正確的就放心發佈吧!

      刪除
  3. 乱乱讲!我家黑黑一定是被你教坏的,它现在看到纸箱也要顶住纸箱来尿尿。(╰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頂住你的備胎尿尿已經很好鳥!

      刪除
  4. 哈哈哈!!
    你得ge啦!!!

    第二张那个狗狗hor gigi的姿态好搞笑兼“有型”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條狗是有功夫底和有練過瑜伽的,人類請不要模仿!

      刪除
  5. 你别有样学样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頂樹、頂墻、頂tayar的,頂心頂肺要不要!

      刪除
  6. 路人师父,

    我的google search 关掉好几年了。
    不过最近几个月才发现我发布的博文无法出现在你们的连接里。
    而且越来越严重的样子。

    前几篇都是耗上半天才出现,这篇最久2天都还没出来。我已经把 Google search 打开了,也更新无数次了,半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怎么办呀?
    谢谢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是blogger的問題,很多時候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形,最近已經正常了,你可以進去【修改】再【更新】你那篇多次看看。

      刪除
  7. 哦!师父讲古。。我diamdiam 听!

    回覆刪除
  8. 我猜,你娘子聽咗你講呢段古之後話:簡直就係 bull shit 索利係 dog pee...

    回覆刪除
  9. 其實有如當今狗官...統統系狗屎垃圾嚟嘅~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还有吗?好听哦!
    (很久没听故事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