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問候

上個星期,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

跟他寒暄一翻,原來他最近升級做了爺爺。

我說以前我們時常聯絡談工作、談交女朋友、談結婚那件事、談孩子...

然後,各忙各的也鮮少聯絡了。

他說最近也接到其他朋友的厄運,生病的生病,昇天的昇天,無限唏噓...

所以,他才想到我這個老朋友,打來問候我。

咳咳,是的,到了我們“這樣的年齡”,朋友已不多,走的走,病的病,是時候聯絡他們了。

“哈囖,請問某某有在嗎?”

“我是,你是誰?”

“我是某某,你的老同學,我是打來看看你死了沒?”


28 則留言:

  1. 哈哈, 你搞笑了。
    我觉得, 平时跟亲戚少见面, 所以见面的时候, 不是喜事就是白事了!

    回覆刪除
  2. 师傅快点给我电话号码。如果你突然几天没有写博,我也要打电话去问候你死了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浪費電話費,當天我就回來找你啦~烏~~~~

      刪除
  3. 楼上的很敢死,敢讲酱的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是烏龜很長命的,我說過要陪她一起到老的~

      刪除
  4. “你好吗?”。。。“你死了吗?”。。。同样的问候,其实差不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應該問:原來你還活著。哈哈哈~

      刪除
  5. 如果我好久好久都没来这里咖罩你,你知道是什么情况的咯,555。。。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你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鳥,你死去哪裡啦?

      刪除
  6. 哎哟,最后那句真是够力!!! =]

    回覆刪除
  7. 还好不是横销·直销或卖燕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是賣山地(某某山莊)或棺材佬!

      刪除
  8. 两睇,
    1,真系同你好熟,当年同穿一条孖烟通。
    2,废人一个


    我三日毛见你来饮茶,我一定打电话俾你。。。放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周不時搭飛機,小心漫遊,漫遊費好貴,多謝。

      刪除
  9. 师傅你真滴系“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喺咯,“優”好條裙或者褲,小心甩褲啊!哈哈哈~

      刪除
  10. 我唔識你嘅,唔使打電話問候我。

    回覆刪除
  11. 你好吗?要过年了,你们又有花红拿了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部落格廣告的“花紅”...謝謝按按

      刪除
  12. 问得好!你的老同学一定是视死如归的人。

    回覆刪除
  13. 哦,原来你咪死,我都仲生勾勾系度留言

    话是话, 你多多保重。小心飞机失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如果你多日冇嚟留言就係死翹翹咗!
      不過,我會等著你回來...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