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轉角遇到...

當轉角遇到法棍一號匪徒...

我們可以用法國棍“法”他!

當轉角遇到Thor 衰家...

我們可以發糕他soli發糕丟他!

由於Thor衰家的番薯,此景只待成追憶...




謝謝法國棍一號友情演出

27 則留言:

  1.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回覆刪除
  2. 有麵包食,好嘢。
    喇喇淋返屋企沖 kopi ing...

    回覆刪除
  3. 墙壁上的是抹掉了,但面子书上的呢?部落格上的呢?人们心上的呢?

    回覆刪除
  4. 傻蟹橫行。。。他正羞墻。。。金Hair Thor衰家。

    回覆刪除
  5. 一幅画让thor衰家无所遁形,值得!

    回覆刪除
  6. 555可怜,我都还没去影,就这样没了。。=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給我你的貓樣soli貌美的相片,我免費把你PS進去,A曬波!

      刪除
  7. 啊呀, 都还未来得及拍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給我你的豔照soli樣照,免費把你PS進去~:P

      刪除
  8. 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相遇在转角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穿旗袍的時候...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刪除
  9. 报纸天天都在报!我也想要拍照啦!!

    回覆刪除
  10. 确实的是被擦掉,但是照片回一直流传着。。。(除非他们有本事可以除完站上的图片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那句,Thor 鳥心態,人民悲哀!

      刪除
  11. 不能面对现实
    壁画“说”的是事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治最現實,這種Thor 鳥心態,下一屆Thor它們下來!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