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来点春联~

“年又到,钱又冇”,“家”里再穷也得要放春联呱!!!
请不到蔡生来为我题对联,幸好阿Bill 生有个网上电脑对联可以免费制作。

以下特别题了两幅对联送给大家,请笑纳!

这幅以“路人”题的对联。

这幅特别题个“博客”送给辛苦写了多年部落格的你们!

(更新:测试期已过,开不到了)
*想要DIY属于自己的请来这里制作吧!


21 則留言:

  1. 我也制作了首对联给你。。

    上联—路不拾遗

    下联—人气飙升

    横批—甲赛啦比古!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两副对联都很有意思;很贴切。

    回覆刪除
  3.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甲乙丙丁,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4. 你真好人, 有好料总和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5. 好玩!! 我也要玩。。

    回覆刪除
  6. 有创办人,有介绍人(你啦),我们的收获就满满了。谢谢你,我也来玩。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也来一个,

    “恭喜发财一路发”
    “迎春接福人人爱”

    路兄可以吗?谢谢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很有趣,我拿了!!还有吗?还有吗?

    回覆刪除
  9. 李逸迷,
    原来你除了搞笑之外,吻Sorry是文也可以pun!
    你题的对联正和我心意,我喜欢~

    华言巧语,
    这两幅对联特别为你们度身“订做”的!

    键轩惠娘,
    好,题的好!
    原来你也是除了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之外还满肚子墨水tim,
    这幅对联我要定咯!
    谢谢你~

    单身汉,
    哈哈,小意思啦,无须挂齿!

    晴天,
    试试用“晴天”题个对联看看!

    Kate,
    还有你这个推广人哦!
    记得推广一下~

    LavenderBlu,
    给两个,要一个!
    不要跟我客气woh!哈哈~

    黄昏兄,
    最班耐是你啦!
    原来里面也有“路人”的!
    我领了,谢了!

    验光师,
    不谢,有空来喝茶!

    April,
    Sorry,送完了!
    明年请早喔!

    回覆刪除
  10. 还有一个月就新年,时间催人老啊,唉唉~~~

    回覆刪除
  11. 路人最近可好吖?^^
    我好久没来坐坐咯,忙呵~

    回覆刪除
  12. 哇~~~写得好啊!大家一起庆新年吧!^^

    回复你:可能我老了会变老人痴呆?哈哈^^

    回覆刪除
  13. ♥♥♥弯弯米♥♥♥,
    认老了咩!

    Eva,
    路人我还好,没老到~呵呵!

    市长,
    要预防老人痴呆,喝银杏鸡精吧!(广告说的,哈哈!)

    回覆刪除
  14. 你这里有新年歌听,又有春联看,很有新年气氛咧!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5. 我不依。。。。zomok开不到滴。。。。

    回覆刪除
  16. 咁多人玩嘢, 我都嚟几句先:

    "路"上坏人多都痹,
    "人"人自保不出奇,
    "甲"乙丙丁不是你,
    "好"彩就会遇到你,
    "人"财两旺属于你,
    "一"箭双雕啱晒你,
    "个"个靓女追求你!

    哇咔咔!! 江南才子上身啦!!! :P

    回覆刪除
  17. tunadolphi,
    身在异乡的你特别怀念,对吧!

    yoyo,
    迟来的鸟儿没虫吃!
    Sorry,测试期已过,开不到了!

    饭兄,
    “路人甲好人一个”句句铿锵!
    果然系传说中嘅江南才子中嘅才子!
    多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