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难言之隐

不知不觉写blog已写了差不多两年了,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你们这些网友。
吹水、搞笑、不正经、假正经,政经事,电脑事还是无所事事就是我写blog源源不断的题材。
很多网友都没看过我的“路”山真面目,只能看到我的路影和背影 。

并不是我没有刘德华的靓仔和吕良伟的有形!
而是我有难言之隐!
路人我在此感到很抱歉,希望各位能见谅,其实我的难言之隐是: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Navi族




你们终于看到我的“路”山真面目了,所以敬请各位不要告诉别人,替我保守秘密,因为我只公布给你们这些敬爱的网友知道罢了!

其实还有一个人也是与我同类的,他隐藏在blog里已好一段日子。
他专门“诱骗”良家妇女和无知少女,他也很般耐制作动画tum师奶和靓仔们的欢心。

我之所以公布我的身份是因为我有任务还没完成。。。那就是要捉拿他归案带他回去潘多拉星球!

Wanted

有时他雄赳赳,很man一下~


有时会化身为窈窕“熟女"

如有任何人士发现以上的咸鱼贩sorry 是嫌疑犯,将重金酬谢,特此公告。
想要知道他是谁?按Preview一下就知道了!






想要制作属于自己的Avatar吗?请来这里制作

*眼睛和头部会跟着滑鼠转动的哦!






27 則留言:

  1. 哇~~~你很有型啊!!!我也想要拥有你这样的基因!哈哈哈……这就去配种!:P

    (是按进去那个网址!不要误会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最爱搞怪的啦!!!
    好久毛见~

    回覆刪除
  3. 帅哥,你就不能真经的露出你的。。。面孔?

    回覆刪除
  4. 等下我骑着红龙,带领一大群的啊哇达龙(简称阿龙)来轰炸你才知。。。

    回覆刪除
  5. 这几个画面让我心跳加速!哈哈!有点吓到!我还是期待路人来亮相!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那咸魚飯在那,,但是hor如果我為了重金出賣他,他會請我吃大便的,還是有蟲那個。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知道那咸魚飯在那,,但是hor如果我為了重金出賣他,他會請我吃大便的,還是有蟲那個。哈哈

    回覆刪除
  8. 路兄,我顶你!支持你!

    赶快把这咸鱼贩抓起来,以免祸害良家妇女!咔咔~

    回覆刪除
  9. 哈哈, 好鬼马!!好像好好玩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甲兄,你好man啊~man过那咸鱼饭多多声啊~

    回覆刪除
  11. 甲兄, 快回去你的潘朵拉星球
    地球是很危险的~~~

    回覆刪除
  12. hahaha, 好好笑。

    謝謝,譲我有個美麗早晨!

    對了,您岳父岳母還好吧!

    jiajia

    回覆刪除
  13. 呵呵…我有没有曾经在路上遇见过你啊?

    回覆刪除
  14. 我看到那个笑容就知道是peter,因为这是他的招牌笑容,哈哈哈。
    原来露胸有两手的,厉害哦。

    回覆刪除
  15. 电脑科技真精彩,你也最搞怪了!

    回覆刪除
  16. 哈哈不用按Preview我嘛是知影那个咸鱼饭是谁。。那个招牌嘴巴。。。哈

    回覆刪除
  17. 你騙我﹖哪有你的樣貌。。按來按去都沒有。。。好像被騙了。。。

    回覆刪除
  18. 我都估到你地系同一族, 世估唔到咁快就公布你地既"关系". :P

    回覆刪除
  19. 市长,
    你的种配成怎样?哈哈!!

    feiyifan,
    你好毛!

    单身汉,
    我已很正经的露了我不正经的脸了!

    李逸迷,
    你有阿龙,我有阿哇达拉(简称阿拉)来丢你炸弹,问你死未!

    Kate,
    哈哈,有机会的~

    花罗汉,
    好忠心的一条花罗汉,小心他把你弄成咸花罗汉鱼!

    LavenderBlu,
    他酱多死心塌地的粉丝,没有人要爆料,抓他不到!

    晴天,
    试试把晴天先生变一下~

    键轩惠娘,
    谢谢你抬举我来踩那咸鱼贩!哈哈~

    大白鲨,
    我是给地球人逼来地球的,已无家sorry是星球可回!!!

    匿名(jiajia),
    我们认识吗?
    谢谢关心我的岳父母,他们“目前”很好。
    欢迎多点来交流~

    ♥♥♥弯弯米♥♥♥,
    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黄昏兄,
    你不会出卖他的hor,你们酱“老死”!

    验光师,
    生活太紧张了,纯属搞搞笑,解解压!

    Sally,
    哈哈,他招牌嘴巴和笑容果然名不虚传!

    垃圾魚-stacey,
    可能你的网络路线慢的关系,所以load很久都看不到,再试多几次看看。

    饭兄,
    冇假假啦!
    其实我同你都系同一类嚟架!!!哇咔咔~

    回覆刪除
  20. 我終於看到了﹐但不像你。。。哈哈。。。

    回覆刪除
  21. 垃圾魚-stacey,
    为什么不像我,难道你有见过我的“真人”!
    哈哈~

    回覆刪除
  22. 蒲公英 Dandelion,
    真的很吓人一下咯!
    我女儿也不敢看~

    回覆刪除
  23. 哈哈哈~我也不敢制作自己的Avatar。大家都强力推荐这部戏,我终于鼓起勇气买了今天的票,看avatar去。之前,是人物照型看了geli,不敢去看。

    回覆刪除
  24. 也~~~
    这个好))))))
    但素hor。。。zomok我开不到????
    我滴猪电脑素苹果的woo。。。有关系吗?

    回覆刪除
  25. 开到廖开到廖。。。
    嘿嘿嘿。。。素要等啦。。。猪头。。呵呵。。。
    paisay

    回覆刪除
  26. 哈哈。。我也玩了啦!好玩好玩!!
    谢谢路兄的分享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