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大日子

Sorry,今天不是要介绍My Astro 的电影《大日子》,我也还没去看!
其实今天是我完成人生大事的十六周年庆,做老衬的“大日子”!
“成个老衬,从此被困。。。”


去年的十五周年庆是水晶婚,转眼很快的今天又到了第十六个年头了!
虽然十六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曾经说过:一段美满的婚姻生活是要用时间去磨练去琢磨的,娘子和我的未来还有红宝石,蓝宝石和钻石等着我们去携手共同度过!
娘子,。。。。。。。以下删除一百个肉麻字(删除了的字还是留待我直接用言语对她说好了)。

娘子,其实很简单,这是我的承诺!






27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恭喜路兄路嫂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祝福你们恩爱到永远,白头偕老,幸福久久~

    回覆刪除
  2. 路兄,点解今日无摆番一两围。。。大家高兴下!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路人兄,祝你和嫂子恩爱到白头!

    回覆刪除
  4. 兄台, 大日子哦! 应该在此请吃啊!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恭喜羞涩的男孩路人甲含含蓄蓄的向娘子道出(爱喜嗲鲁哟~~~)

    今晚能向杨霓看齐吗?三,还是四潮?

    记得做点热身操。。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祝你与嫂子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难怪今天进来你家就听到这样浪漫的音乐~》

    回覆刪除
  7.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哦我的你脑子一直想着过新年讲到恭喜发财了,不过也没关系,早来的恭喜发财,再恭喜你被困了16年,我想被困也没有,哈哈!!!。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快乐!今晚有没有唱首lem歌给你娘子听啊?“爱的承诺”还是“你最珍贵”啊?

    回覆刪除
  8. 样边庆祝?吃 pizza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周年快乐, 哈哈, 那些话。。透露一点点嘛~~

    回覆刪除
  10. 千言万语,不及一颗钻戒来的彻底。

    回覆刪除
  11. 哇,爱的宣言!
    祝你们恩爱到永远!

    回覆刪除
  12. 哎呀!还以为有情书可偷师。。
    恭喜恭喜哟!!祝你与路人嫂白头偕老,恩恩爱爱,卿卿我我,百年好合,早生贵子,金玉满堂,。。。eh eh eh。。。 贵子好像生了ho。。。
    没关系。。。 你照收就好啦!! 恭喜。。

    回覆刪除
  13. LavenderBlu,
    谢谢,恭喜发财!

    ccm2poco,
    自从上次搞了豪华网宴后元气大伤还没复原!
    这次只收你们的祝福~
    谢谢!

    蒲公英 Dandelion,
    收到,谢谢!

    单身汉,
    没问题,和你相识一场就请你来这里吃吧!

    李逸迷,
    老兄,谢谢!
    本来想来个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的,可惜“好友”自远方来呷呷叫叫未能成事~

    febe,
    哈哈,有耳光~
    这首音乐是我们的“主题曲”!

    黄昏兄,
    恭喜发财!
    “爱的承诺”和“你最珍贵”我不会唱!
    我只会唱爱你在心口难开~哈哈!!

    ♥♥♥弯弯米♥♥♥,
    谢谢,你真有心每年都来祝福我~

    feiyifan,
    今晚夜食“鲍鱼”大餐!

    晴天,
    已经透露了,就是highlights了的三个字咯!

    键轩惠娘,
    娘子和我是不能与一颗钻戒衡量的!
    情比钻(金)坚嘛!
    呵呵~

    验光师,
    谢谢~
    都老夫老妻啦,不用什么宣言啦!
    只要“每天爱你多一些”就够了!

    Chris Chia,
    谢谢~
    看来今天要去你所介绍的蓬莱茶坊庆祝了!

    April,
    全收了,谢谢!!!

    回覆刪除
  14. 路兄,
    不管新歌还是老歌用“心”唱出来的就是好歌。

    回覆刪除
  15. yerrr~
    哪有人short-cut
    cut到这样短的?XD
    『。。。』就这样带过了?
    呵呵呵^^

    衷心献上深深祝福:
    恩爱到牙齿都掉到光光~
    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16. 祝福你们夫妻俩永远恩爱、相敬如宾!

    回覆刪除
  17. 饭兄,
    一万年!
    唔使咁多,一千九百九十九年就够了!

    黄昏兄,
    是咯,用心又不必用口唱出,几好啊!哈哈~

    Eva,
    环保嘛,不要浪费资源!呵呵~
    anywhere,谢谢你的祝福!

    tunadolphi,
    我也祝福你们相亲相爱,还有你的麟儿快高长大~

    回覆刪除
  18. 挖老A!!!比古小弟!!!
    还不给我逮到!!哼!!!
    竟然在这里说我的坏话!!!
    你.......























































    回覆刪除
  19. 对不起,路兄。。。
    迟到了加上一点火药味的祝福,还接受吗?

    回覆刪除
  20. 祝你们俩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回覆刪除
  21. 杨 霓 ,
    你真的很迟咯!
    都已退潮撩,
    变高手料~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我来凑热闹的。。。看戏来的>,<

    顺祝路人甲和老婆恩恩爱爱,百年好合哦~

    回覆刪除
  23. 五六七,
    散场料,谢谢观赏!

    回覆刪除
  24. 我来包尾,祝你俩~永浴爱河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