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禁歌!

近我国为了一个宗教字眼(路人懒得写,相关新闻请来这里看)闹得沸沸扬扬!
管他们为了什么难叫议程,今天我们来开开心心的听歌,希望有关当局千万不要禁掉我怀念的校园民歌。

现在让我们(尤其是六,七字辈的你们)一齐来怀念这首禁歌金曲劲歌金曲:
我来你来

七仙女-还记得她们吗?尤其是那个"无牙"的妮妮,现在她们已长得亭亭玉立了。

我弹着吉他阿拉谁来唱,
唱出了歌儿阿拉会舒畅,
咱们的字典阿拉没忧伤,
唱歌的人儿阿拉要坚强,
你弹着吉他阿拉我来唱,
唱出了歌儿阿拉好舒畅,
我唱的歌儿阿拉你也会,
知音的人儿阿拉比花香,
海育海育海海育,风和那云呀阿拉去徜徉。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看到了阿拉的妈妈。。alamak!!!!笑死。。。

    也希望当局不要禁我的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很够力,我都没想到这首民歌。呵呵!

    回覆刪除
  3. 唉~
    再多几宗这类的新闻
    不是绝望就是麻木不仁~

    卡纳塞....

    回覆刪除
  4. 哎哟!这个也算啊?

    那么。。。。她的表哥~~阿拉木汗。。。不晓得会不会也接到saman哩?

    回覆刪除
  5. 哈哈,这首mv可能会被banned!!

    回覆刪除
  6. 哈哈, 那么敏感哦。。哈哈哈哈, 阿拉。。

    回覆刪除
  7. 路兄越来越厉害了,哦!不是讲错了,路兄本来就是很厉害,只是深藏不露吧了,哈哈!藏龙兄是吗?

    回覆刪除
  8. 阿拉妈!!
    好!
    我小时候也很奇怪zomok要阿拉的。。。呵呵

    回覆刪除
  9. 看到无牙的妮妮,唱起歌来会“走风“吗?这个背景看起来很像是在圣淘沙拍的咧?如果是的话,那个景区已不再了,很可惜!

    那些人也真够无聊的,好好的一首歌,禁什么鬼?整天疑神疑鬼的真的受不了!

    回覆刪除
  10. 希望这首歌不会被禁播!

    回覆刪除
  11. 哈哈。。。我也来听听。。阿拉歌。。好久没听了,好怀念哦。。。

    回覆刪除
  12. 脑子好,这样都给你想到!哈哈

    回覆刪除
  13. 撇开阿拉事件不说,这首歌似乎让我回到了年轻的时代,好听~~

    回覆刪除
  14. 李逸迷,
    阿拉丁,a la carte还有她的表哥阿拉木汗终于找到了他们的亲人Alamak一家团聚了!

    单身汉,
    “他们”更够力,版权所有,乱用必诉!

    Eva,
    这是我国的“死穴”!

    ccm2poco,
    阿拉木汗已找到他的亲人Alamak,已很安全!

    LavenderBlu,
    只此一家别无分店,boleh嘛!

    eMmy LiM,
    虽然这首歌用了很多阿拉字,但此阿拉非披阿拉!不会禁的啦~

    晴天,
    敏感吃点药或擦点药就没事的啦!

    黄昏兄,
    太抬举了,我只爱听校园民歌!

    杨 霓,
    叫你来听歌罢了,不必多礼!
    平身~

    yoyo,
    难得两姐妹约定来听歌,欢迎你~
    现在你长大了知道了没,我老了还不知道什么是阿拉,找了google,原来阿拉是上海话“我们”或“我”的意思!但,在歌曲里我就重叠了!!!不解~

    Kate,
    是的,字幕有打出是圣淘沙来的。
    不要误会,这首不是禁歌啦!

    febe,
    此阿拉非披阿拉!不会禁的啦!

    Sally,
    哈哈,好一个阿拉歌!!!

    验光师,
    但,我有老花,已看不清“禁物”了!

    ♥♥♥弯弯米♥♥♥,
    最冷静是你咯,这篇是集体回忆所以希望大家有年轻过的感觉!

    华言巧语,
    谢谢你,佩服一次够了,不必多礼两次的!

    回覆刪除
  15. 哈哈, 够绝
    酱都给你找到禁歌。。

    回覆刪除
  16. 是劲歌,不是禁歌!
    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