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你照亮我的生命

101

各位网友,亲朋戚友,兄弟姐妹,姨妈姑姐,老师,家长,新同学,老同学,匿名,以及在潜水的你们。

今天,路人我真的很开心,因为键轩惠的娘对小弟的厚爱,所以每次有奖项她一定不忘的留我一份。
她除了厨艺了得,人猿Sorry是人缘也很好,而且她还说我“人很好”tim!
在此,我万分的感谢她颁这个奖给我。

还有,阿~丽霞妹,你说的附带条件我做了。
但,恕我有一项未能做到的是:“列出十位点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因为点亮我每一天的博友何止十个,你们全部都是我的明灯。
所以,当你们进到我家,看到这个奖项时,我们是有缘的,路人爱你们。。。
谢谢!
在此送你们一首很久没听过的歌:You Light Up My Life(你正在听着的是英文版本)

李逸的《你照亮我的生命》:


十大令我开心的事:
  1. 骗到娶到娘子
  2. 拥有两个女儿
  3. 第一次拥有新电脑
  4. 第一次买到二手车
  5. 第一次中马票(安慰奖啦)
  6. 第一次部落客有留言
  7. 新年到~开开心心回乡过年!
  8. 娘亲戒烟了
  9. 学校假期~不用早起
  10. 写完以上十大开心事!!!


18 則留言:

  1. 恭喜路兄~
    你也是我们的亮点!

    回覆刪除
  2. ghong hi ghong hi。。。

    你的开心造就我们的喜悦。。油happy矮happy pun。。。

    回覆刪除
  3. 也~我是萤火虫三号~~~

    回覆刪除
  4. 新年喜事一箩箩, 恭喜你。
    还好你讲的是明灯,不是蜡烛。。

    回覆刪除
  5. 恭喜路人兄,你也是咱们的开心果也!!
    好鬼马的!!

    回覆刪除
  6. 嘘!她很少说人好的,你真的是一个好人。。。

    回覆刪除
  7. 十大事都令你想到了。。。我还没想到。。。暂时应该没开心,失望就有。。。ANTWHERE 恭喜路人兄。。。。

    回覆刪除
  8. 你才是我们的部落明灯,没有你,我们就吃力了~

    恭喜你老来得奖!光宗耀祖咯~

    回覆刪除
  9. 你是我们的医生,我没说错,你真的是我们的“电脑”医生,路医生谢谢你的明灯照亮了我们的前方,为我们指引。多莫阿里咖多。。。

    回覆刪除
  10. 恭喜路人甲, 这可是实至名归哦。。呵呵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歌曲很好听!

    回覆刪除
  12. 各路英雄英雌,
    谢谢大家,你们太过奖了,路人心领了。
    所以,这个奖人人有份,无分彼此!
    我们互相照亮彼此的生命~加油!

    回覆刪除
  13. 你人感觉真的很好啊!哈哈……我觉得你很亲切!(*^__^*) 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