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高手!

一个字“”!
 



20 則留言:

  1. 果然是高手。。

    不过听说你吹的水可以弄到人家老塞pun,你嘛是隐士高手。。久仰久仰~

    回覆刪除
  2. 世外高手~
    路兄和坐沙发的也是高手中的高手。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3. 世外高手~
    路兄和坐沙发的也是高手中的高手。
    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4. 哇!原来我来到龙门客栈,果然是很多高手。哈哈!

    回覆刪除
  5. 果然是高手。。。只有高手才做危险的动作!!!

    回覆刪除
  6. 两个字!!劲!! 劲!!

    回覆刪除
  7. 他们有特异功能, 你的隐形功夫也一流!

    回覆刪除
  8. 李逸迷,
    隐士高手不敢当!
    反正你的师父久未露面可能已退隐深山,
    要不要加入我门派!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欢迎来到路人舍~
    已add 你了~

    LavenderBlu 鳕鱼,
    坐沙发那个手比较高,因为他有师傅而我没有!

    Chris Chia,
    劲厉害leh~

    黄昏兄,
    你进错门啦!
    这里是龙虎门客栈啦~

    垃圾魚-stacey,
    这就是所谓的日子有功咯!

    键轩惠娘,
    知道了,放着你那边先,到时我会派专人来领奖的了,谢谢你先~

    晴天,
    三个字,谢谢你!

    单身汉,
    我的隐形功夫还没到家,上次已有人帮我还原
    了!

    回覆刪除
  9. 那里可以看到? 私下话我知拉!

    回覆刪除
  10. 不知是真的,还是假假做下去的?

    * 你知道‘龙猫’怎么了吗?
    好像找不到她的部落了!
    还是你有她新的部落吗?

    回覆刪除
  11. 单身汉,
    请按上面的“还原”!

    Ashley,
    很久没有看到龙猫的留言了~
    她的blog好像给人hack了!
    谁知道她有没有开新blog?

    验光师,
    不怕高手只怕失手!

    回覆刪除
  12. 路兄, 你骗人, 把韩星当自己?

    回覆刪除
  13. 龙猫的blog
    http://zzhen.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4. 单身汉,
    哈哈,跟你开玩笑啦!

    tunadolphi,
    谢谢你提供龙猫的网址,已转告Ashley。

    回覆刪除
  15. 那么是不能看到你的帅哥样啦?

    回覆刪除
  16. 单身汉,
    哈哈,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