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我们的贺岁歌

贺岁歌是我们马来西亚的“传统文化”,小时候听最多的是传统新年歌如:周旋,吴莺音,张露等的新年歌。

现在,我们的贺岁专辑真的是百花齐放,一年出现一次的本地歌星也陆陆续续的推出他们的专辑。

近年,我国的贺岁专辑各出法宝,以前的什么八大巨星(今年好像没有"声音"廖!)到现在各大电台和电视台也出来争一杯羹!

今年,路人我看到这个肥美的市场也突发奇想的要制作贺岁专辑来争一杯羹。
由于资金和时间有限,以及很多大牌的歌星“挤”不出档期给路人。所以,唯有借用你们这些路人甲乙丙丁的部落来玩转新年歌!

我们全部都是主角,没有咖哩啡,所以排名不分先后。
准备好了吗?
去片~


《新年歌大串烧》by路人甲乙丙丁

想要收藏吗?
可以点击以下图示去到我的网络硬碟(SkyDrive)下载:

(Flash版(Flv)31.3MB)

(“高清版”适合用Windows Media Player开启 45.1MB)

31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有創意﹗﹗很有心細。。。在加上早到的祝賀語。。。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呢~~~ 谢谢咯!
    祝你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顺意!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3. 哈哈,路兄,越来越有创意了!

    祝愿来临的一年,部落也越来越精彩!

    要比古兄顺便也颁一个最佳导演,最佳创意奖给路兄。。。。

    回覆刪除
  4. 哇咔咔咔咔咔咔!
    这下子,再怎么忙碌
    不多多来支持路人,
    倒也说不过去了^^

    这么有心思的博友
    还真头一回交到^^

    我的部落格出现了8秒
    3:36-3:43(8 seconds)
    哇咔咔咔咔卡!

    eva深深一大鞠躬
    感谢这么有创意的博友^^

    恭祝阁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5. 路兄,

    佩服佩服。
    这个《新年歌大串烧》太独特了,有动听的过年歌配上精彩的画面,让我太感动,我喜欢,花了你不少时间吧!谢谢你。。我以前用过Ulead 制作过这类的短片,不过花样没这么多,你用的是那一个软件??发email 给我,有其他事要请教,email:tankc68@yahoo.com

    回覆刪除
  6. 感动~感动~痛哭流涕~
    呜~呜~呜~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张tissue....
    路兄,你叫我们如何不爱你!你真的的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7. 太。。。太太厉害廖
    你。。。真是人间天才呀!!
    哈哈哈,谢谢你酱鬼死有心思的贺礼。
    谢谢!!!!!喜欢捏。。。
    copy回家边咬瓜子边慢慢听,慢慢看。。呵呵

    回覆刪除
  8. 路兄,我带回我的费事部那里分享,特此通知。。。

    回覆刪除
  9. 可以去痔疮街开裆了,露胸(路兄)。。。。。

    我服了你!金hair班耐。。。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电脑才子,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1. 厉害非常,非常厉害,改次请教你路师傅。

    回覆刪除
  12. 今天没机会试听,明天再来~
    有我么?>,<

    回覆刪除
  13. 你好得闲,有心思,有才华,咱们一群对你写{服]字。都是那句, 若能加上你本尊的帅照,必定大卖。

    回覆刪除
  14. 垃圾魚-stacey,
    拿你们的blog来玩,你们不介意我已很高兴了,哈哈!

    Chris Chia,
    SAMA,SAMA!
    新年新希望~

    ccm2poco,
    我要白金奖!哈哈~
    对了,怎样在费事部里寻你千百度?

    Eva,
    如果收广告费,8秒可是很贵的哦!哈哈~

    Kate,
    小意思啦~
    我是用了三个软件来制作的。
    首先用Windows xp内建的movie maker 来做opening和ending,然后用Photo Story Platinum来做slideshow的effect,最后用Ulead来edit把以上做好的clip合并就完成作品了。
    已Email给你了。

    LavenderBlu 鳕鱼,
    乖,不要哭!
    哥哥傻样~

    yoyo,
    是的,我的“太太”真的很厉害一下,小心梗到瓜子!:P

    回覆刪除
  15. 李逸迷,
    哪有你班耐,你会玩改头换脸,变脸术~
    裤裆

    验光师,
    电脑孑孓!
    啊呀,看错了!
    我的老花又加深了!哈哈~

    黄昏兄,
    这是我搵食的工作,你要强我饭碗咩!
    哈哈,开玩笑啦,随时欢迎切磋!

    五六七,
    哪会漏了你,明天准备了瓜子等你来!

    单身汉,
    哈哈,谢谢捧场!
    这个idea很好!

    回覆刪除
  16. 所有都是很熟悉的部落哦!嘻嘻。。。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17. 哇。。很有心思。。很有创意咧!
    看到我的blog也‘榜上有名’。。呵呵~ paiseh..paiseh :P

    回覆刪除
  18. 路兄,在下的费事部坐落在键轩惠馆的隔壁,请到键轩惠馆的费事部询问。恭候光临。。

    回覆刪除
  19. 嘿!! 那個MV做得很有心思, 很漂亮!! 我也要試自己做一個來玩~~ :p

    回覆刪除
  20. 路兄,佩服你的用心!

    悄悄告诉你哦!我已决定学ccm把你这首“新年歌大串烧”发扬光大到我的费时部去分享了!呵呵!

    回覆刪除
  21. 阿炳文,
    最近好吗?
    几时回乡过年~

    tunadolphi,
    有回来马来西亚过年吗?

    ccm2poco,
    找到你料~

    [SK],
    欢迎你~
    你是IT人,相信做这个MV难不倒你~
    多点来交流吧!

    febe,
    谢谢你和ccm帮我“打广告”,如果“销量”好,我会制作多几个新的放上来分享!哈哈~

    回覆刪除
  22. 这样你是收我做徒弟咯,师傅!

    回覆刪除
  23. 年初五才回家!因为我们兄弟姐妹都作了一些公共假期都要上班的工!

    回覆刪除
  24. 闻风赶来。。。谢谢你的用心,还以为最近没上来,网友会把我给忘了。。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哈。。。。

    回覆刪除
  25. 厉害厉害,真是卧虎藏龙。

    回覆刪除
  26. 打开你的部落页面,我被吓了一跳,因为专辑的画面刚好停在我的部落,原来是路人兄制作了我们的贺年歌。谢谢你的用心,也谢谢你的创意和分享。新春愉快啊!

    回覆刪除
  27. 黄昏兄,
    不要叫我师傅,太沉重了!
    叫我帅哥啦,徒弟~

    阿炳文,
    哈哈,差点忘了你是超市的阿头,年初一都要开门做生意的tim!
    没办法啦,人在江湖,揾两餐~

    Sally,
    我的用心能够令到你铺头是我的荣幸,谢谢你闻风赶来。。。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维雄,
    是咯,我们应该谢谢开发软件的人致敬。有了这些软件,复杂的程序都变简单了!

    第二回合,
    谢谢光临~
    你的第一回合呢!
    等待你的第二回合开张~

    蒲公英 Dandelion,
    你真的很幸运咯!
    你的部落刚好停在在画面上,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这朵蒲公英了!哈哈;P

    回覆刪除
  28. 我来试听咯~
    嗯,还不错下。。。少少有露到我一下下,算你有良心;p

    回覆刪除
  29. tunadolphi,
    哈哈,麟儿回来过年看外公外婆咯!

    五六七,
    人人平等啦!
    平均每人七~八秒~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