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博傻!

一年一度的博傻月已开始将近一个星期了,
早上打包不到我爱吃的路边经济早餐“那是你吗”,
路上提早塞车~
学校提早放学~
公务员提早放工回去开档煮饭~
私人界员工也要求提早放工回去开档煮饭~
他们赶着在路旁开档的开档打包的打包~
每个人都皆大欢喜的迎接这个佳节~
昨晚饱到死的“不肥”晚餐意犹未尽,很快的今晚又要开餐咯~
慢着,差点忘了上次“惨痛”的倒米教训,还是八点过后才去“披萨小屋”吧!

~屎拉抹补卡博傻~

20 則留言:

  1. 对咯,真的是很会博傻!傻下傻下他们又提早走人,博傻我反而迟回到家。

    回覆刪除
  2. 你的娘子和阿来,
    她们也在“搏杀”吗?
    为什么不煮给你吃?

    回覆刪除
  3. 听说搏杀月不可以在明成搏杀,不知道有影莫?

    回覆刪除
  4. 亚罗士打这里塞车到。。。。。不会讲。。。。。

    回覆刪除
  5. 傻仔只做一次,经过了上次的倒米教训,这次路兄醒目了,哈哈~~搏杀月快乐,嘻嘻~~

    回覆刪除
  6. 比古,我也是有听说过,那么他们不是要憋整个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够力!!我看了很久,才知道原来你的博傻是puasa~~~~aaaaa~~~

    回覆刪除
  8. 路人又发挥你的幽默感!

    回覆刪除
  9. 其實今年好像有點不同, 商場的餐廳好像沒有那麼多人哦.. 以前一直都是看到他們七早八早買好東西坐在那邊等開餐的.. 現在好像冷清很多, 是不是都回家了??

    回覆刪除
  10. 这个月到处都冷清,除了开餐时间。

    回覆刪除
  11. 安喏!我嘛是pun找不到拿屎熱媽吃...

    回覆刪除
  12. 博傻月,巴刹的鱼价也上涨,小贩说鱼也在博傻,不上网也不上钩!只好吃贵鱼。

    回覆刪除
  13. 哈哈,有趣,不過5、6点他們在路旁擺攤賣的食物,毎次看了都好想買来吃,尤其咖哩

    回覆刪除
  14. 不止你所说的披萨小屋,还有其他的快餐店,如炸鸡,他们也是时间还没到就坐在那里霸位了。。。

    回覆刪除
  15. 蒲公英,
    真好,你明白我所说的博傻的意义~哈!

    苦妈,
    你也不要傻下傻下博傻的引诱/勾引我,假假的探口风,其实你是想要煮给我吃滴~我不介意的说

    李逸迷,
    如果他们在吃喝方面能够做到100%斋戒,我相信应该有影咯!

    回覆刪除
  16. eMmy LiM,
    那么就唱给我听吧~呵呵!

    黄昏兄,
    博傻搏杀都不关我事,何来快乐!塞车塞到吐口水就有~

    蒲公英,
    他们会憋?
    谁知道!
    哈哈~

    回覆刪除
  17. 路人师傅,你好像跟我不熟,
    我也好像跟你不熟哦!哈哈!

    回覆刪除
  18. SuGirL,
    Soli,我爱捣蛋,喜欢一语双关!哈~

    单身汉,
    无奈中的幽默,所以就快乐~

    [SK],
    可能是鬼节怕鬼,早早就回家廖!开玩笑的说~

    回覆刪除
  19. Chris Chia,
    可能躲起来。。。吃呱!

    Joanne Low,
    原来你也是拿屎熱媽的kaki!

    Kate,
    哈哈,鱼也在博傻~笑死蛙!

    回覆刪除
  20. LeMontEA,
    有时间就去买吧,难得酱热闹~

    Sally,
    这就是所谓的生人霸死地咯!^_^

    苦妈,
    不熟!
    住久Soli是煮久一点咯!
    或者一次生两次就熟的啦!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